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有什么典型症状

2017-06-05 17:11:56      

1、生殖器疱疹的类型可以分成是原发性生殖器疱疹和复发性生殖器疱疹两种。

2、生殖器疱疹的发病部位比较常见的是,男性的是龟头、冠状沟、包皮和阴茎,还有一些比较常见的部位就是肛门、口腔、直肠等,女性常发于大小阴唇、阴阜和阴蒂。

3、潜伏期:一般是2-7天的时间,但是潜伏期一般是根据患者体质来决定,所以说一般女性的潜伏期就比男性的短,但是平均的潜伏期时间为6天时间左右。

4、典型症状:男性患病部位会出现红斑、丘疹、水疤,如果是不控制的话,这些丘疹会不断的增多,最后发展成为脓包、糜烂还有溃疡,在发病的过程中,还会出现有瘙痒和疼痛的症状,这些症状都是会在一段时间过后自动结痂,然后症状消失。整个的发病过程会持续一到两周的时间。

5、生殖器疱疹在发病的过程,还有一些并发症会出现,比如说是典型的就是瘙痒跟疼痛,如果是女性的生殖器疱疹的话,在阴道里面的就会有液体流出。

6、原发性生殖器疱疹:如果患者是初次感染上生殖器疱疹的话,是不会马上出现症状,会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在患病的部位出现红色的丘疹,继而发展成为水疱,再次期间病情还是比较严重的,会同时伴随很多全身的不适症状,比如说是发热、乏力、肌痛和压痛等症状,等到症状自愈的时候,这些不适症状也是会消失的。

7、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实际上发病的症状基本上是和原发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相似,但是比原发性的症状轻,一般是在原发性自愈后1-3个月时间就会出现复发性的生殖器疱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图会有什么症状

生殖器疱疹图会有什么症状?生殖器疱疹是男女均可发生的一种性传播疾病,其危害非常严重。新浪中医专家指出,生殖器疱疹在临床上,男性发病率低……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潜伏期有什么症状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传播性很强的性病,人们发现生殖器疱疹一定要及时治疗。那么生殖器疱疹的潜伏期有什么症状?很多人都不能及时发现生殖器疱疹,那……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典型症状介绍

生殖器疱疹多发生在皮肤和粘膜的交界处,先是局部皮肤轻度发红,继而发出成群的像针尖大小的小水疱,有轻度发痒和烧的的感觉,几天后就变干而结成……详细>>

生殖器疱疹典型症状表现

从生殖器疱疹感染到发病一般为3-5天,患处先有烧灼感,然后出现红斑,继之在红斑的基础上发生多群红色丘疹,并感到热痒,不久即可变成小水庖,……详细>>

生殖器疱疹什么症状

生殖器疱疹什么症状?男性生殖器疱疹是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提醒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生殖器疱疹的临床表现,要早发现、早治疗。下面我来为您介……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