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会不会遗传呢

2017-06-05 14:37:59      

狐臭,也称狐臭,是臭汗症的一种。有些人腋下腺异常,汗液分解后,经常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怪味,尤其在夏天,气温高,汗液分泌旺盛,使这种气味更大。

狐臭多发生于容易出汗且不易蒸发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门、生殖器及**下,即使散发的臭味很轻,也可刺鼻。狐臭没有传染性,所以即使与有狐臭的病人常相处也不会染上狐臭。但是,狐臭有遗传性,会遗传给下一代。

狐臭的遗传规律:

1、父亲无狐臭,母亲有狐臭且为纯合子,则后代男女患病率各为100%。

2、父亲无狐臭,母亲有狐臭且为杂合子,则后代男女患病率各为50%。

3、父亲有狐臭,母亲正常,则后代女性患病率为100%,男性为0%。

4、若父母双亲都有狐臭,母亲是纯合子,那么后代无论男女,患病几率都是100%。

5、若父母双亲都有狐臭,母亲是杂合子,则后代女性患病率为100%,男性为50%。

狐臭遗传的规律只是根据临床狐臭家族遗传史的情况判断的,以上规律属于一般遗传规律,还会根据个人体质不同,会有其他特殊情况也是不能避免的。

狐臭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也不会妨碍健康,但由于气味难闻,不少年轻人常常为此而烦恼,背上沉重的思想负担并产生自卑感,其实这大可不必。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经发展,狐臭用佰迪清是完全可以治好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会不会传染

科学证实狐臭不会传染,只会遗传,所以,对于那些每天担心狐臭的原因会传染吗的患者而言,大可以放心,这种疾病是不具备传染性的,只会遗传,更为……详细>>

狐臭是会传染还是会遗传呢

对于有狐臭的患者,自己对于此病症也非常的烦心,特别是一些患有狐臭的家长会比较担心,狐臭到底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子女呢?那么,我们就狐臭是会传……详细>>

遗传狐臭几岁会出现

夏天到了,爱出汗的人都会觉得苦恼,更不用说患有狐臭的人了。很多狐臭患者到夏天都会觉得很尴尬,因为稍微出点汗,腋下的臭味就很大,很影响自己……详细>>

狐臭到底会不会传染呢

狐臭是一种腋部臭汗症,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刺鼻气味,夏季更甚,出汗多、衣服薄,气味散发在公共场所,人们往往掩鼻而避。根据统计欧美人士有狐臭者……详细>>

狐臭到底会不会传染呢

狐臭会产生难闻的气味,让很多人不得不躲开它。狐臭是从腋部发出的一种难闻的气味,是皮肤表面细菌分解大汗腺分泌液中的有机物而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