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夏季到来要多注意消除狐臭

2017-06-05 14:29:36      

夏季到来,天气变热,大家也越来越容易出汗,所以狐臭更要预防,那么,夏季消除狐臭的方法有:

1、外搽法是消除狐臭的一种方便方法,通过外搽具有止汗、抗菌作用的药物,达到去除异味的作用。适合所有狐臭症状患者,但是治疗周期稍长,对严重患者的效果不是很好。

2、消除狐臭还有香辟法,用带有香气的香水或香粉,或喷或撒于腋窝。简单易行,但只起暂时遮掩的作用,有可能混合了腋臭后的香味更难闻。

3、以酒精、肉毒杆菌毒素或消痔灵注射腋下来消除狐臭,可让大汗腺萎缩,抑制汗腺的分泌。比手术方便,不留疤痕,一般术后即可开始正常工作和生活。

专家介绍,由于手术消除大汗腺比较复杂,有时因切除不干净留下祸根,狐臭会再次复发,又要再次接受治疗,因此狐臭手术具体价格并没有正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有狐臭很尴尬?教你4个好方法可消除!

盛夏已经到来,正是天气炎热的时候,因此吊带成了很多女性出门的必备单品。虽然吊带清凉不少,但是还是不能避免出汗。如果女性还有狐臭的话,就会……详细>>

夏季去除狐臭的方法

使用部分添加柠檬酸成分的护肤品来润肤保湿,可以调整肌肤的pH值,例如芦荟萃取,鳄梨油,海狸油和尿囊素等。详细>>

狐臭让人难以忍受?6种好方法,能帮你消除狐臭!

现在虽然冬天,但依旧遮不了狐臭的味道。狐臭是由于汗腺的分泌太过强,汗液里的脂肪酸比常人要高出数倍,当这些蛋白质和脂肪被分解成脂肪酸附着在……详细>>

夏季狐臭怎么办 分享7个去除狐臭的好方法

中药或中成药外治腋臭也有一定的除臭效果,可根据病情选用。每日涂擦十滴水,或藿香正气液,或风油精于内衣上,有一定的掩盖臭味的效果。将明矾适……详细>>

如何消除恼人狐臭?

人体有两种汗腺分为大汗腺和小汗腺,小汗腺分布于全身,主要用来调节体温及排汗,大汗腺又称为顶浆腺,分布在身体的腋下、会阴部、乳头等处,狐臭……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