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白内障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并发性白内障外伤性白内障放射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核性白内障

青胎记会引起哪些症状和并发症

2017-06-05 14:17:56      

青胎记长在显着部位痣极大地影响着患者的漂亮,大多数青胎记患者的都为此困惑着,青胎记的损害不只于此,假如长期得不到有用的医治,青胎记还会呈现兼并身体器官的反常,专家提示,假如发现青胎记“上脸”,要及时到专科医院承受医治,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伤。

青胎记的3大临床症状:

1、病发部位:青胎记通常发生于单侧脸部的上下眼睑,颧部,颞部,偶然也有双侧的青胎记,可是很少见,许多患者的青胎记也会呈现于同侧巩膜。

2、色彩:色彩可所以褐色、灰色、青色或黑色,呈斑状或网状,每一块的青胎记对比均匀。50%的患者生后即呈现,也有的患者在10岁摆布才呈现。

3、病灶面积:跟着年纪的增长病灶面积会不断地扩展,到青春期后根本稳定,青胎记不能天然不见,因而必须及时到医院承受医治。

很多患者因受青胎记损害而患上抑郁症,不肯与人交流,心思暗影不断加剧,严峻打乱了正常的生活节奏。

1、可并发伊藤痣蓝痣和。

2、前房角因色素增生受阻而致使青光眼。

3、可兼并神经性耳聋眼球撤退归纳征。

4、也可兼并同侧先天性白内障和上肢萎缩。

5、青胎记恶变的机遇很少,有的话常为兼并虹膜头绪膜恶性黑素瘤或兼并恶性蓝痣。

6、每因劳累妊娠例假或睡眠不足时加剧;少量病例可兼并同侧青光眼、白内障、恶性黑色素瘤、传导性耳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胎记有哪些危害

青胎记主要长在人的面部,颜色呈现灰色、青灰色、青黑色,并且分布面积一般都比较大,所以对人的容貌有着非常严重的影响,在生活中很容易招来周围……详细>>

胎记会遗传吗?

胎记是从孩子一出生就跟着孩子一起长大的,随着身体的不断发育,胎记也会也越来越大,胎记本身对身体是无害的,但是如果在长在脸部等显眼的位置,……详细>>

胎记有没有并发症呢 重视胎记积极治疗

如果出现了胎记也应该引起重视,因为胎记会形成很多的并发症,如果我们可以掌握这些并发症,在生活中也可以做好相应的应对措施,保证治疗的部位要……详细>>

胎记会遗传吗

胎记是从孩子一出生就跟着孩子一起长大的,随着身体的不断发育,胎记也会也越来越大,胎记本身对身体是无害的,但是如果在长在脸部等显眼的位置,……详细>>

胎记有哪些类型?胎记会不会恶变?

胎记在医学上被较为先天性皮肤色素异常,皮肤上会出现不同的形状和颜色,有专家,曾经指出胎记分为很多种,但是主要分为色素性胎记和血管性胎记……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