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夏季狐臭怎么办 分享7个去除狐臭的好方法

2017-06-05 13:46:56      

夏季狐臭怎么办 分享7个去除狐臭的好方法

1、小苏打去除狐臭

小苏打能够吸收湿气,杀死制造气味的细菌,使用也很简单:取适量撒入在洗澡水中,或是与爽身粉混合扑于腋下。

2、利用番茄汁沐浴

在洗澡时,在浴盆中添加500毫升的番茄汁,然后将腋部在加有番茄汁的水中浸泡15分钟,每周泡2次,可以有效去除腋下的异味。

3、食盐去狐臭

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时可直接在腋下抹盐。平日可用棉块浸上比海水稍淡的盐水随身携带,随时用它来除去汗水。

4、使用含有柠檬酸的护肤品

使用部分添加柠檬酸成分的护肤品来润肤保湿,可以调整肌肤的pH值,例如芦荟萃取,鳄梨油,海狸油和尿囊素等。

5、多吃香体食物

香体食物包括绿叶蔬菜、含铁食物、含镁食物和提高代谢类食物等。

有狐臭怎么办 去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方法可以去狐臭

6、用福尔马林浴液外涂

使用福尔马林外涂能够使局部皮肤蛋白凝固,进而起到破坏毛囊和汗腺开口的作用,使汗液的分泌及排泄量减少。这种方法适用于异味较轻的患者。

7。中药外治

中药或中成药外治腋臭也有一定的除臭效果,可根据病情选用。每日涂擦十滴水,或藿香正气液,或风油精于内衣上,有一定的掩盖臭味的效果。将明矾适量研为细末,装瓶备用。使用时将用清水将手指湿润后,以手指醮明矾粉涂擦腋窝处,每周1~2次,或滑石70克,炉甘石15克,密陀僧10克,冰片5克,共研细末,每日洗浴后,取药末适量外搽腋窝处,也有除臭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去除狐臭的方法

使用部分添加柠檬酸成分的护肤品来润肤保湿,可以调整肌肤的pH值,例如芦荟萃取,鳄梨油,海狸油和尿囊素等。详细>>

夏季有狐臭很尴尬?教你4个好方法可消除!

盛夏已经到来,正是天气炎热的时候,因此吊带成了很多女性出门的必备单品。虽然吊带清凉不少,但是还是不能避免出汗。如果女性还有狐臭的话,就会……详细>>

如何去除狐臭?教你去除狐臭的小偏方

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将冰片放入酒精中,密封后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净腋窝,擦干后涂上药液,每日2次,10日为1个疗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详细>>

孩子有狐臭怎么办?这些方法可治疗狐臭

当这些青春期的孩子得了狐臭后,他们一般都会有很大的心理障碍,所以这个时候需要我们作为父母的人,多多的关注他们,帮助他们,不要让狐臭给他们……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治疗狐臭?去狐臭的小妙招有哪些?

很多人一听到狐臭,就已经能够想象出那种难闻的气味。很多人也因为狐臭,无法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心理方面承受着过大的压力,甚至产生一些心理性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