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维生素E的其他美容功效

2017-06-16 14:14:53      

维生素E的其他美容功效:

1、 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先清洁好面部,然后拿出一粒维生素E胶囊,用针扎破外面的胶囊壳,然后把里面的维生素油挤在消过毒的棉签上,最后轻轻涂在有痘痕的地方,这个方法可以有效地去痘印。

2、很多怀孕的妈妈会出现妊娠纹,留下不好看的疤痕。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用来维生素E来擦肚皮以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就不易长妊娠纹了。

3、维生素E治晒伤效果是很好的,在使用之前可以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一下脸,然后再将维生素E涂在晒伤的地方。

4、用维生素E直接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可以去皱纹,最好是在晚上的时候搽,坚持一天一次。也可以跟珍珠粉合用,调和后当眼霜使用,效果也是不错的。

5、将2滴维生素E滴入面霜中,然后用来擦脸,再擦一点珍珠粉,这样既可以增白又可以淡化脸上的一些疤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E美容的神奇功效

天然维生素E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抑制脂褐素生成,祛除黄褐斑。同时促进肌肤内营养的输送及代谢垃圾的排泄,利于“斑”的祛除。详细>>

天然维生素e的功效有哪些

维生素是我们身体中比重重要的营养元素,其中维生素E就是最重要的,能对身体进行更好的调理,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饮食不规律加之经常熬夜就……详细>>

维生素E主要功效

延缓衰老,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保持青春的容貌。详细>>

维生素E的作用,功效

除了维生素e还有维生素H一样对头发有好处。H族维生素就即我们所说的头发维生素,它能够促进头发生长,改善干枯,脆弱的发质。想要改善发质,维……详细>>

维生素E能美容护肤吗

维生素E是一种对健康和美容有好处的营养素。在内服的基础上,用维E自制保湿霜及各种面膜、唇膜等坚持外用美容,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