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怎么得的

2017-06-09 15:08:47      

生殖器疱疹怎么得的

1、生殖器疱疹的病因

1.1、生殖器疱疹的病因是会选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染疾病,可以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所以人们要了解生殖器疱疹,避免生殖器疱疹的侵袭.

1.2、生殖器疱疹是主要由单纯疱疹病毒II(HSVII)引起的性传播病。在西方国家其发病率仅次于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该病发病率高,可通过胎盘及产道感染新生儿,导致流产及新生儿死亡,与宫颈癌的发生也有关,危害较大,已受到人们的重视。

2、生殖器疱疹的诱发因素

生殖器疱疹可分为原发感染与复发型损害两类,前者大多由性接触受染后一周左右的潜伏期而于感染处出现红色丘疹簇集团,迅速转为小疱,个别发展为脓疱或大疱,通常10天左右结痂,愈合,全病程10-14天。复发型生殖器疱疹多于原发感染后复发,复发率极高,几乎可达2/3复发,通常在原发损害后1-4个月内复发,第一年可复发4-6次或更多,以后逐渐缩短,很少,迁延一周以上,腹股沟淋巴结很少肿大,有全身症状。

3、 其它导致生殖器疱疹的原因

3.1、不注意生活卫生,现在社会开放了,人们的社交频繁了,导致两性关系的混乱,在年轻人身上常见,这样不洁的行为就会导致生殖器疱疹的传播。

3.2、受到创伤也会导致生殖器疱疹,精神因素就是诱发疾病的原因,患者长期受到紧张刺激、风吹日晒,使身体的平衡能力受到破坏,细胞免疫出现问题,导致生殖器疱疹发生。

3.3、受到外伤也很容易感染生殖器疱疹,因为处在生殖器部位的皮肤比较敏感,在受到外伤的作用就会出现疾病,也就形成了生殖器疱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是怎么得的

如果是夫妻双方同时患上了生殖器疱疹,应双方同时进行治疗。因为仅一方治疗是无效的,治疗彻底,还是会在性生活中造成相互感染,因此,生殖器疱疹……详细>>

生殖器疱疹怎么根治

生殖器疱疹怎么根治?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详细>>

生殖器疱疹怎么治

生殖器疱疹怎么治?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能够根治的非常少。而且很多的患者对生殖器疱疹并不是很了解,患病后没能及时的去治疗,不……详细>>

得了生殖器疱疹怎么治疗?生殖器疱疹的外治方

事实证明,常用的一些中药外洗方或外治方,可以减轻生殖器疱疹的疼痛和症状,内治和外治结合起来可提高疗效。第一步:采用先进的检测仪器进行HP……详细>>

怎么治疗生殖器疱疹?

怎么治疗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具有传染性,能反复发作,因此很多人都很害怕自身被传染这种疾病或者自身患这种疾病。若得病,要及早治疗。治疗生……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