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老化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肝病肾病

成功男士护肤之路有哪四大绊脚石

2017-06-09 14:50:01      

成败往往取决于一些细节,护肤也是同样道理,看似睡觉前按部就班地完成了护肤工序,却仍有肌肤问题不期而至。成功的男士护肤方法必须要全面地照顾到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别让这些绊脚石阻碍了正确的护肤之道。

一、毒素累积

关于毒素会使肤色暗沉无光,我们无须赘言。关键是男士比女士更容易面临毒素堆积的问题。因为男士更容易会受到香烟(或二手烟)、过度饮酒、睡眠不好等问题的侵扰,这些都会加重毒素的累积。

二、环境污染

阳光中的紫外线、尾气超标的脏空气、终年空调开放的办公环境与长期面对的电脑辐射,这无可避免的环境因素给男士身体带来损伤的同时也给肌肤造成压力。不恰当地使用防晒和隔离产品,更令这些伤害成倍剧增。

三、角质堆积

脸上总暗沉得像蒙着一层灰?是时候该去去角质了。随着年龄增长和压力变大,肌肤新陈代谢越来越慢,废弃的皮肤老化角质如果得不到及时清理,就会像一层屏障般阻碍肌肤的新生,遮住肌肤的光彩,让面容看上去晦暗而疲倦。

四、心理压力

情绪烦躁需要宣泄,这不仅仅是心理问题,也会影响到你的身体,肌肤也不例外。焦躁的情绪积郁在身体里,就会转成毒火,冲击身体里主持健康的正气,流窜到肌肤上,便形成肤色暗沉和疲倦表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大类型男士护肤的小妙招

喜欢星座的人都知道,星座里讲的跟性格还是蛮相似的。对于男士来说,护肤总是件琐碎无聊的事,何不加入星座的概念,看看自己适合哪些手段去对待自……详细>>

男士护肤 慎防四大误区

进入秋冬季,肌肤新陈代谢渐趋减缓,死皮和污垢容易堆积。稍不留意清洁,早起照镜子的时候,轻易就能发现起皮屑、肤色灰暗、黑头等问题。男性肌肤……详细>>

男士护肤要点

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从而抗衰老。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润皮肤。特别是一些抗老乳液,含有橄榄油成份滋润和营养肌肤,使……详细>>

男士护肤秘诀

在闷热的夏天,毛孔很容易被污染空气、汗水、油脂等堵塞,每周2次深层清洁,在夏季节尤为重要。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污物的同时可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详细>>

男士护肤的四要素

说到皮肤的保养与护理,人们大都认为这是女性的事。其实,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大,皮肤酸度也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多,脸上和身上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