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男士护肤要点

2017-06-09 14:26:42      

男士护肤要点

1、乳液的重要作用

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从而抗衰老。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润皮肤。特别是一些抗老乳液,含有橄榄油成份滋润和营养肌肤,使肌肤恢复弹力。

2、不要盲目整形

整形应该慎重。任何手术都有风险,手术越大,风险就越大。很多人整容只追求眼前漂亮,没有考虑到未来数十年容貌会退变。

事实上,当下流行的这些整形方法虽然能够让你变得足够好看。但是要注意,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脸型以及身体都会逐步的发生变化,而此时,整容的后遗症就会找上我们,这就会让整形的人显得比一般人更加衰老。

3、避免过多的阳光直射

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紫外线和污染让皮肤变黑、老化,其中UVB让皮肤晒伤,而无处不在的UVA,会穿透表皮层直达真皮层,加速肌肤老化速度,使皮肤晒黑。

避免在上午11时到下午3时受到阳光的直射,因为这段时间的紫外线最强,杀伤力也最大。初次暴露于晴空日光下,时间不应超过30分钟。

外出撑伞,戴宽边帽,涂抹防晒霜是最基本而有效的防护措施。最好穿深色长衣,因为紫外线比较容易穿透浅色衣服。

4、过热导致胶原蛋白流失

即便你涂抹了再多的保养产品,也不能让你远离过热的伤害。在当下,气温寒冷,很多男士都比较喜欢使用取暖器。但是长时间和取暖器靠在一起,必然会导致你的肌肤出现发红、起泡等等问题,还会导致肌肤进一步的衰老哦!所以一定要远离那些会带来过热反应的场所。

5、锻炼别太玩命

别再想着拉伸韧带了!拉伸韧带不一定给你完美的曲线哟!因为我们在健身房最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不适运动对肩膀以上部位造成的影响。收紧了整个下巴和喉咙的锻炼会使脖子看起来异常突出,而且导致脸部皮肤的下垂。

6、 提早防皱

抗老是每个人从20岁就要开始做的事情,面对衰老后注射Botox所要付出的代价,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皱纹冒出来之前就把它挡回去。

而BOTOX的主要成分为高度纯化的的A型肉毒杆菌素,是一种神经传导阻断剂,通过阻断神经末梢来治疗肌肉型面部肥胖,肌肉型腿部肥胖和各种动力性皱纹。但若使用不当会产生诸多毒副作用如眼睑下垂、视力模糊、复视、面肌功能减弱、口角歪斜、过敏反应、甚至危及生命。

7、 塑料杯还有比污染地球更恶劣的地方

多喝水对于肌肤有着很好的保养作用,但是总用塑料杯喝水却不是很好哦!很多人都会用塑料吸管来喝水,而这种喝法不仅暗藏了感染细菌的可能性的,也会让我们的唇部因为反复的吸水而形成皱纹。所以建议大家最好自带水杯或者选择带喷头的环保杯。

8、 睡美容觉也可能变丑

皮肤会在布料的压迫下产生皱纹,而避免睡眠线的最好办法就是用背躺着睡觉。更实际一点的方法是用光滑的枕头套。绸缎或丝织品是最好的选择,或者就买你认为最柔软质量最好性价比最高的面料。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护肤秘诀

在闷热的夏天,毛孔很容易被污染空气、汗水、油脂等堵塞,每周2次深层清洁,在夏季节尤为重要。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污物的同时可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详细>>

精英男士护肤守则

男人们总是认为护肤只是女人们的事,其实精英男士护肤守则也是男士要学习的。那么,下面为你介绍精英男士护肤守则:详细>>

秋季男士护肤

爱美现在可不是女性的专利,很多针对男性朋友的美容产品在市面上也是不断的出现,男性朋友也希望自己的皮肤还非常好的,所以男性朋友要懂得如何保……详细>>

男士护肤三大误区

手是日常接触人和事物最多的部位,如果手部不注意清洁杀菌,不仅容易并从口入,还容易感染脸部肌肤,导致起疹、长痘问题。同时,女生在选择另一半……详细>>

男士护肤要注意什么

人皮肤主要分油脂型、干燥型、标准型、敏感型四大类。油脂型皮肤分泌物质较多,白天可用爽肤水调节皮肤,晚间用营养蜜润泽皮肤。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