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带状疱疹是怎样得的 其致病的原因是什么

2017-06-05 16:44:26      

带状疱疹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此病的发生,目前,带状疱疹疾病在我国是比较常见的多发病,所以大家生活中应该多了解些疾病的常识。那么,带状疱疹是怎样得的致病原因是什么?下面针对这问题就让我们好好了解一下。

一、气体污染物

室内环境污染还有一大部分来源于我们日常的烹调、吸烟、家居装饰等。厨房在煮饭时所产生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及强致癌物。家居装饰所以产生的污染主要有甲醛、苯、醚酯类,三氯乙烯、丙烯腈等挥发性有机物。以上污染都有可能会导致带状疱疹的发病与复发。

二、污染、潮湿

从事工矿、金属等污染性较强的工作者,他们患有带状疱疹的发病率比从事一般工作的人要高,而长时间身处潮湿的环境也是诱发疾病的主要因素之一。

三、不良情绪的刺激

带状疱疹患者要避免受到外界的不良刺激,修身养性,提高心理应激能力,家人和社会也要为他们营造一个宽松的生活环境。

四、微生物污染

我们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室内常见的污染包括细菌、病毒、尘螨等,室内潮湿的地方容易滋生真菌,从而造成室内的空气污染,因为这些真菌会在空气中散发臭气,影响带状疱疹患者呼吸道的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带状疱疹致病的原因是什么

带状疱疹是怎样得的致病原因是什么?带状疱疹疾病的发病原因有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预防此病的发生,目前,带状疱疹疾病在我国是比较常见的多……详细>>

带状疱疹症状表现有哪些?引起带状疱疹的原因是什么?

疱疹是一种极易复发的皮肤病,多出现在身体燥热部位,而且一旦出现,就会给患者的皮肤带来较为严重的损伤。疱疹很难达到完全治愈,就算治愈了也会……详细>>

带状疱疹发病原因是什么

带状疱疹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皮肤疾病,患病后会出现剧烈的瘙痒,令患者难以忍受。其症状表现主要是呈不规则或者是出现椭圆形的红斑,并且在几个时辰……详细>>

带状疱疹发生原因是什么

带状疱疹是日常生活中一种极为多见的皮肤性疾病,其多发生于春秋交替季节,且一旦患得将会为患者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麻烦事。专家介绍,疱疹在治疗……详细>>

导致带状疱疹原因是什么

核心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带状疱疹患者较为常见,病症的主要特点是出现簇状的水疱,而且这些水疱会沿着患者的某一神经节进行分布,对患者所带来……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