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阴部疱疹的症状

2017-06-05 16:27:52      

阴部疱疹的症状

1、阴部疱疹是经由皮肤和皮肤的直接接触,而传染来自带有病毒的疱疹溃疡;通常是指阴部和阴部的接触,即所谓性行为,也不排斥口部和生殖器接触的传染可能性。因为疱疹病毒体脱落的数量和脱落的时间都很少,比起疱疹溃疡的传染力来说实在不成比例。

2、女性特殊的症状是小便经过时伤口的疼痛,这也是女性患者较难过之处,因为女人阴部的感染总不免波及阴唇,和小便接触的机会要比男人大得多;再者,溃疡的数目要多些,感染是全身敏感所在,所以疼痛较烈。

3、随着病情的发展,阴部的局部灼热处出现一群会痛的小红点,而在一两天之内,小红点形成了白中带黄的水疱,这些小水疱会迅速破裂而融合,形成一个溃疡,这个地方摸起来格外疼痛;小便经过此处更是疼痛难耐。

了解阴部疱疹的症状表现,可以帮助大家结合自身情况排查疾病。如果阴部疱疹患者朋友们还在因为阴部疱疹疾病所带来的疼痛所困扰。不妨采用治疗疱疹的新方法,该疗法自应用以来,已帮助众多患者恢复健康。

上述介绍了阴部疱疹的症状表现,一旦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早到医院检查,看看是否患上了阴部疱疹。同时,患者们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以便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部疱疹的危害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生殖器周围出现的疾病,一旦出现该疾病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话,患部会出现有瘙痒感、灼热感和疼痛感。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极大……详细>>

妊娠疱疹的症状

皮疹常出现在四肢,尤其是手和足,也可累及躯干前表面、头和颜面,但很少累及口腔黏膜和生殖道黏膜。详细>>

疱疹的症状有哪些呢

疱疹是什么?疱疹,中医称为热疮,是一种由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皮肤病。分为生殖器疱疹、单纯疱疹、汗疱疹、带状疱疹。肉体的痛苦加上精神的负担……详细>>

单纯性疱疹的症状

根据皮肤粘膜交界处的簇集性水疱群,自觉症状轻,皮损局部有灼热感。病程短、反复再发,在发热或胃肠功能紊乱时发生,即可诊断。详细>>

带状疱疹的症状介绍

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所引起的,以沿单侧周围神经分布的簇集性小水疱为特征,常伴有明显的神经痛。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