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女性治疗狐臭有哪些方法 远离尴尬的四个方法

2017-06-05 15:54:54      

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所以女性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的,可以使用一些药膏来进行外搽,或者是在公共场合使用一些香水,不过要想彻底治疗狐臭,一定要去医院选择正确的方法进行治疗,使用注射法或者激光法,那么,女性治疗狐臭有哪些方法呢?

第一,外搽法。治疗女性的狐臭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外搽的方法,比如去医院购买一些,止汗抗菌的药物来进行外搽,这样可以减少汗液的分泌,同时就可以改善异味的浓度,一定要坚持使用,长时间才能起到效果,因为狐臭是天生就带有的一种疾病,一般不可以彻底治疗,通过这种方法可以缓解一下狐臭。

第二,喷撒香水的方法。有些女性喜欢选使用喷洒香水的方法,来治疗女性的狐臭,虽然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到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可以在急用的场合使用,但喷洒香水只不过能暂时的掩盖臭味,但并不能治疗狐臭,并且长时间喷洒好处,对身体会产生一定的危害。

第三,注射法。要想彻底的治疗狐臭,一定要去医院适合自己的方法,可以选择注射法,用酒精或者其他毒素注射到腋下,这样就可以让大汗腺萎缩,从而就可以抑制汗腺的分泌,一定要注意坚持多打几针,但是在注射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因为通过注射让汗腺萎缩,所以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伤害。

第四,激光法。激光法对于治疗狐臭是最有效的一个方法,主要方法就是通过把激光束打在腋窝上,可以破坏毛囊和大汗腺,切断汗腺的排泄途径,这样就可以去除异味,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就可以多打几次,就可以有效的去除狐臭,患者在进行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体质来选择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治疗狐臭有哪些方法 远离尴尬的四个方法

外搽法:治疗女性的狐臭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外搽的方法,比如去医院购买一些,止汗抗菌的药物来进行外搽,这样可以减少汗液的分泌,同时就可以改……详细>>

传统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狐臭味变得明显,许多朋友都担心跟患有狐臭的友人接触中会被感染上狐臭,或者担心自己的狐臭会传染给别人。其实狐臭并不会传染,只是有遗传性,……详细>>

狐臭可以治好吗 治疗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狐臭又称臭汗症,主要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患病原因多为遗传因素影响。主要症状是多汗、不易挥发、汗液中有臭味等……详细>>

去狐臭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狐臭的小妙招?

有一些爱美的女性,当出现狐臭时确实会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尴尬,因为狐臭影响了他们的情绪,在社交方面让他们变得更加的自卑,如何去除狐臭呢。详细>>

夏季有狐臭很尴尬?教你4个好方法可消除!

盛夏已经到来,正是天气炎热的时候,因此吊带成了很多女性出门的必备单品。虽然吊带清凉不少,但是还是不能避免出汗。如果女性还有狐臭的话,就会……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