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的特征是什么

2017-06-05 15:25:51      

狐臭主要特征是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因为狐臭对身体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因此很多人对于狐臭就没有引起重视。可是大家可能没有意识到,狐臭会对大家的个人形象造成很不好的影响。想要保住自己的形象,就应该及时治疗狐臭,了解狐臭的症状,才可以及时的发现患上了狐臭。

1、散发恶臭味

狐臭的气味大多自腋下的皮肤大汗腺发达密积的地方散发,人体的大汗腺分泌物中可伴有挥发性的脂肪酸,此种脂肪酸受到一种特殊的链球菌感染后可分解产生出一种难闻的恶臭味。

2、油耳

油耳也是典型的狐臭的特征,但不是绝对的油耳,主要会表现出外耳道皮肤的大汗腺分泌过度造成的,就会使耳垢表现为黄色柔软稀薄或者是粘稠的油脂状物。

3、腋毛结晶

狐臭患者的腋毛上会存在有白色或淡黄色的细小结晶颗粒,也可能会伴有比汗液粘的液体粘连物,有平时所穿内衣腋窝部位会有发黄变色现象,这也是典型的狐臭症状。

4、有狐臭家族史

狐臭具有一定的遗传特性,了解祖辈包括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父母、兄弟姐妹及姑、姨、表兄弟姐妹是否有狐臭病史,身体异味是否有异味发出,这些是了解狐臭的特征有哪些的前提,因为狐臭是可以遗传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的一些基本特征

腋臭症状让患者在生活中容易处于尴尬的境地。那么导致这腋臭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看看这腋臭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呢。详细>>

腋臭都有哪些症状表现?狐臭的一些基本特征

夏天衣服穿着少了,一些在冬天被厚厚的衣服包裹住的狐臭味道又重新散发出来,在拥挤的公交车内,或者在一些其他的公共场所,这样的味道简直让人……详细>>

跳蚤的形态特征

跳蚤是小型、无翅(由于长期寄生在宿主上翅膀已经退化)、善跳跃的寄生性昆虫(雌、雄都吸血,不像蚊子只是雌蚊子吸血),成虫通常生活在哺乳类身……详细>>

疤痕有什么特征?

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些不能帮助的小细节,认为有疤痕的人还不知道自己的皮肤,当发现自己错过了治疗疤痕的最佳时机时,治疗难度比较大,那么疤痕的早……详细>>

增生疤痕有什么特征

增生疤痕早期会出现局部肿胀变硬充血,其组织结构为一层萎缩的上皮细胞所盖,中层为血管扩张,并伴有炎性细胞,底层是一小部分的胶原纤维和大量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