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脚臭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手癣和足癣

如何除去脚臭!

2017-06-05 14:03:16      

如何除去脚臭

1。 石灰:鞋子内放入生石灰小包(吃的一些食品里面常有的干燥剂)。

2。 柚子皮: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子内。

3。热水: 将脚放在摄氏五十至六十度的热水中多烫几次,每次15分钟,每日1至2次。

4。 米醋: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至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放入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一次,连续泡三至四天,脚臭即可消失。

5、小苏打:放一点小苏打在你的球鞋内,让小苏打在鞋内作用一个晚上,这样味道就容易去除。

6、茶包:如果你平时有用茶包喝茶的习惯,那么饮用完后请别把茶包丢弃。把用过的茶包放在水龙头下冲洗,接着弄干茶包再塞入几个进球鞋鞋头内,至少放置一整晚以上,那么鞋内异味就会被去除,茶叶是非常好的除湿除臭剂。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解决脚臭 推荐四个去脚臭泡脚验方

如何解决脚臭的问题呢?很多的女性对于男性的脚臭烦恼不已,甚至是非常的讨厌。那么我们的男性朋友该如何改善脚臭的问题呢?其实想要摆脱脚臭也是……详细>>

怎样去除脚臭?

用苦参、黄柏、大黄、蛇床子、紫草、赤芍、地肤子、石菖蒲、蒲公英等中药,放进大锅里煲煮,待水温脚能适应时用来泡脚,泡30分钟左右,脚在热力……详细>>

脚臭怎么办 去除脚臭小妙招

脚臭是由于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里除含水分、盐分外,还含有乳酸及尿素。若鞋子不透气,空气不流通,臭味就会越积越浓,臭气异常强烈。一起……详细>>

脚臭怎么办 用什么方法去除脚臭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很多男士上班依然是穿着皮鞋,皮鞋会捂脚,经过一天的奔波之后,回到家会发现脚特别臭。脚臭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在需要脱鞋的场……详细>>

夏天脚臭的原因及去脚臭方法

夏天为什么会脚臭?夏季脚臭该如何去除?下面我们来看看夏天脚臭的原因及去脚臭方法。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