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皮肤瘙痒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蚊子叮咬

家用香蕉疗法治疗皮肤瘙痒

2017-05-23 11:10:41      

香蕉或者香蕉皮都可以缓解皮肤瘙痒。香蕉皮,别丢掉。它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瘙痒。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具有治疗,因真菌或细菌,所引起的。皮肤瘙痒,及脚气病的作用。效果很好。因此,香蕉皮,治皮肤瘙痒的良药。

皮肤瘙痒,快用香蕉。具体方法是。用新鲜的香蕉皮,反复摩擦,皮肤瘙痒处。或将其,捣成泥末。敷在瘙痒处,连用数日。

其实,除了香蕉皮,香蕉也可以做最佳的护肤霜。皮肤干燥,多由缺乏,维生素A引起。香蕉含维生素A。是防皲裂的法宝。可见,香蕉,不仅可治,皮肤瘙痒。还能护肤。把香蕉,煮熟,然后涂在身体上。这样可以缓解皮肤瘙痒。

皮肤瘙痒如何预防

皮肤瘙痒,发病原因,它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所以,生活中,我们,不可能做到百分百的预防。但是,防患于未然总是好的。皮肤瘙痒症的预防,对我们是非常必须要的。等到皮肤瘙痒真的成为了一种疾病的时候,在行动就有点为时已晚的感觉了。那么,怎样更好的预防皮肤瘙痒症呢?

第一,平时,注意精神放松。尽量避免,恼怒忧虑。保持良好的心情。平时,人们穿的内衣,应以棉织品为宜。要尽量,保证,宽松舒适。

第二,怎样更好的预防皮肤瘙痒呢?男性,在冬季,刮胡子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刮胡膏。可以用,洗发香波替代。如果一定,要洗热水澡。那么,应尽量,使用浴液或是温和的香皂。还可在,身体的各部位,涂上润肤品。

第三,预防皮肤瘙痒,洗澡的时候,要尽量避免,过度搓洗皮肤。尽量,不用碱性肥皂。在容易,发生干裂的身体部位。最好,使用一些,护肤品。以减少。水分的蒸发。这样对于,保护干燥的皮肤,十分有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用香蕉疗法治疗皮肤瘙痒

皮肤瘙痒,根据我们的下意识都会选择去抓绕。可这样的结果,虽然缓解了一时的皮肤瘙痒。但是,抓挠的结果就是皮肤感染的出现。详细>>

用艾灸拔罐疗法治疗皮肤瘙痒效果显著

其中的病因很复杂,到目前为止发病机制尚不完全清楚,从宏观来讲一般认为全身性瘙痒皮肤病有内因和外因等因素。详细>>

香蕉皮治疗皮肤瘙痒小妙招

香蕉皮,治皮肤瘙痒的良药 香蕉皮别丢掉,它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瘙痒。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具有治疗因真菌或细菌所引起的……详细>>

香蕉皮也可以治疗皮肤瘙痒

在日常生活中,皮肤瘙痒是时常困扰我们的常见症状,那怎样缓解皮肤瘙痒呢?绝大多数的人都会先想到药膏,而往往忽视了香蕉皮也是可以有效缓解皮肤……详细>>

蚊虫叮咬皮肤瘙痒?治疗皮肤瘙痒偏方

在夏季的时候,人们往往容易被蚊虫叮咬,这种时候皮肤就会出现小块儿的瘙痒情况,有的时候甚至会导致全身的瘙痒,一般的情况下,人们就会选择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