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遭受电脑辐射的男人应如何护肤

2017-05-23 10:26:50      

遭受电脑辐射的男人应如何护肤

1、养成喝茶好习惯

科学调查发现,喜欢喝茶的人,受点辐射损伤较轻,血液病发病率较低,由电脑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比较低。茶叶中含有防电脑辐射物质,对人体的造血机能有显着的显着的保护作用,能有效防止电脑辐射的危害。此外,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可预防夜盲症与干眼病。

2、上完网要彻底洁肤

上网结束后,第一项任务就是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彻底清洗面部,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然后涂上温和的护肤品,久之可减少伤害,润肤养颜,这对上网的女性而言真可谓点滴功夫,收获多多。

3、常做体操消除疲劳

长时间上网,你可能会感到头晕、手指僵硬、腰背酸痛,甚至出现下肢水肿、静脉曲张。所以,平时要多做体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如睡前平躺在床上,全身放松,将头仰放在床沿以下,缓解用脑后大脑供血供氧的不足;垫高双足,平躺在床上或沙发上,以减轻双足的水肿,并帮助血液回流,预防下肢静脉曲张;在上网过程中时不时伸伸懒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双手用力向后,以伸展紧张疲惫的腰肌;还可做抖手指运动,这是完全放松手指的最简单方法。此类体操运动量不大,但远比睡个懒觉来得效果显著。

4、上网之后敷一片黄瓜片

方法是:将黄瓜或土豆切片,敷在双眼皮上,闭眼养神几分钟;或将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敷眼,可缓解眼部疲劳,营养眼周皮肤。

5、注重面部护理

注意清洁肌肤,保持毛孔畅通。早上用洗面奶,晚上则宜用深层清洁类产品。

6、增加皮肤营养

增加皮肤营养,以增强皮肤对外界的抵抗能力。晚上用补水活性霜,晨间用具有隔离作用的日霜,或防晒系数在10—15的室内防晒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期面对电脑的男士如何护肤?

因为电脑有一定的辐射源,包括键盘啊,电脑屏啊,手机啊,等等,都是相当厉害的辐射源。这些辐射源直接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内分泌系统的稳乱。从而……详细>>

男士冬季如何护肤呢?

秋冬是干燥的季节,皮肤会很干燥。男性朋友大多没有护肤的习惯,其实皮肤干燥不仅是缺水,不注重皮肤保养还容易引发皮肤病。那么男士冬季如何护……详细>>

职场男士如何护肤

最基本的功课包括清洁、剃须、保湿以及控油这几大问题。不妨选择一些多效的护肤清洁产品,如果时间紧迫,最重要的是清洁皮肤,因为经过一个晚上的……详细>>

夏季男士如何护肤

尽管男生也会有种种恼人的皮肤问题,且大多是跟不正确洁肤有关,可男生洗脸,总是草草了事。很多人只用清水洗脸,用旧得很粗糙的毛巾狠狠搓脸;还……详细>>

现代男士如何护肤

男人一般很少使用紧肤水,其实这才是一件非常适合男士使用的产品。如果是毛孔粗大的油性肌肤,就更要使用紧肤水。紧肤水可以帮助你清除表皮残余油……详细>>

  • 杨锡耀

  • 李全启

  • 张英男

  • 黄健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