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疱疹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疱疹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是怎样的

2017-05-23 10:08:21      

1、包皮龟头长水泡:男性被传染后约4~5日,阴部先有灼热感,随后发天生群丘疹,可为一簇或多簇,继而产生水疱。

2、男性生殖器疱疹症状多体现在生殖器部位如阴茎、包皮等处,发生丘疹、水疱等病变,传染性强、重症伤害生殖健康。

3、阴茎溃烂、疼痛:发生水疱一段时间,水疱演变为脓疱,破溃后产生糜烂,病人自觉疼痛。皮损多发于男性的包皮、龟头等处,偶见于尿道口。

4、全身症状:常有发热、头痛、乏力和肌痛,以及腹股沟淋巴结炎等。在初期发现被传染生殖器疱疹后,应及时到医院诊断,防预疾病拖延,引发更重症的并发症。

5、复发性单一疱疹的临床症状和复发次数因人而异。复发次数均匀每年5-6次,频繁者每年10余次。频繁的发作经常给病人导致很大心理上的压力。一般男性较少女士复发多见,但女士复发后的症状较男性重。

6、另外一种即是手指的HSV被传染,是原发性生殖器或口疱疹的一种并发症。病毒可经手指破损处进入皮肤组织,受被传染的手指发生红斑、水肿。压痛,指真个水疱和脓疤与多种细菌性被传染难以分。多有发热,肘窝和腋窝淋巴结肿痛。

7、伴随另外症状:病人初次发作 时常伴有低热、腹痛、寒颤、恶心等症状,病毒播散也会被传染累及尿道、膀胱粘膜,可导致尿频、尿痛、尿潴留等症状。男病人可发生肛门直肠被传染,其发作 仅次于淋球菌导致的男性肛门直肠炎,现象为肛门直肠疼痛重症、便秘、排脓和里急后重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是什么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是什么?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侵犯生殖器部位皮肤和黏膜引起的炎症性、复发性的性传播疾病,常给患者的身心带来巨大的痛……详细>>

女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是由单纯疱疹病毒(HS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HSV-2型,少数为HSV-1型。是常见的性病之一。生殖器疱疹可反复发作,对……详细>>

生殖器疱疹症状图是怎样的

生殖器疱疹症状图是怎样的?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性传播的恶劣疾病,其危害非常深远。专家表示,生殖器疱疹在临床上,男性引发生殖器疱疹的率低于女性……详细>>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 生殖器疱疹四种预防措施

生殖器疱疹可以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直肠炎,盆腔炎,脊髓神经根疾病等一系列并发症,在艾滋病流行的地区,该病还可增加艾……详细>>

原发性生殖器疱疹有哪些症状 生殖器疱疹的症状表现

生殖器疱疹在15到45岁的男性和女性当中都会比较常见,这种疾病主要是在生殖器和会阴部出现,男性主要是在包皮和龟头以及冠状沟,女性则是在阴……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