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性病淋病

男性该如何预防生殖器疱疹

2017-05-23 09:49:19      

男性该如何预防生殖器疱疹

1、饮食需要改变,以增强免疫力,避免常常感染霉,应少吃淀粉类、糖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如酒、辣椒等,多吃蔬菜水果类,水份要充足。

2、尖锐湿疣较大者应去作手术或激光治疗,激光手术后应该及时采取防止复发的措施,彻底消灭病毒,一般采用外用中药涂擦防止复发。

3、请穿棉质内裤,尽量不要穿尼龙、合成纤维的质料,才能保持通风、透气。所以牛仔裤也要少穿。

4、内裤的洗涤最好以温和的肥皂手洗,不要用强效的洗衣粉或洗衣机。

5、家庭护理时,应让病人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生殖器的清洁干燥,禁止性生活,因为性生活可能会把病毒传染给对方,还会传染自己的其他地方。

养成好习惯:注意个人的卫生,注意勤通风、多洗澡,减少细菌的滋生,洗澡的时候注意不使用盆塘,洗浴后不直接坐在公共浴池的坐椅上,在公共厕所尽量使用蹲式马桶,防止细菌进入身体,讲究卫生,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不使用他人的盆具、泳衣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该如何预防生殖器疱疹

饮食需要改变,以增强免疫力,避免常常感染霉,应少吃淀粉类、糖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如酒、辣椒等,多吃蔬菜水果类,水份要充足。详细>>

哪些是生殖器疱疹的传播途径 生殖器疱疹该如何预防

生殖器疱疹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一种疾病,而且这种疾病不仅对患者的身体会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对其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也会产生一定的传染,因此我们……详细>>

生殖器疱疹治疗误区有哪些 生殖器疱疹该如何预防

生殖器疱疹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性疾病,而且在我们的生活中也能够经常的去遇见这种疾病,通常来说,患者在发生这种疾病后如果不采取有效治疗的话不……详细>>

女性如何预防生殖器疱疹

生殖器疱疹不但可以发生在男性身上,女性得病的也不在少数,因为生殖器疱疹的传染性是极强的,很容易在男女之间交叉感染。因此,日常生活中应该注……详细>>

生殖器疱疹预防途径有哪些 生殖器疱疹该如何治疗

近年来,生殖器疱疹已然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疾病,虽然我们能够对这种疾病有所初步的认识,但是如果要想避免这种疾病的发生,还是需要从我……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