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脚气治疗的几个偏方

2017-05-17 16:01:49      

在脚气的问题上面,相信患者也知道药物方面是有很多的,在大药房可以购买多久琳琅满目。但是过多的都是没有效果的,而且都是激素类药物,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小偏方治疗脚气的内容。

治脚气偏方:生姜、食盐、陈醋。

偏方做法:生姜100克,食盐50克,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约两大碗,煮沸10分钟,倒入洗脚盆,待其自然冷却至脚能接受的温度,加入陈醋100毫升,浸泡患脚30分钟。

偏方疗程:一般3~7次可见好转,但要让脚部皮肤恢复正常光滑,就需1~2周,为了保证根除,最好坚持4周。

偏方功效:偏方里的三种材料均有杀菌作用,这三种材料单独分开杀菌效果并不强,联合起来却可以起到良好的杀菌效果,可以治疗脚气。

专家表示,最好连泡一个月以上,因为短时间内无法完全清除脚上的真菌,有些甚至是藏在脚趾缝里,这也就是脚气为什么容易反复发作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脚气的治疗偏方

生活中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脚气是小毛病,不影响日常生活,没有什么大不了,治不治都无所谓。其实这种想法完全错误,脚气既影响日常生活,又影响……详细>>

治疗脚气的6个偏方

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温度不致烫脚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用过的花椒盐水,第二天经加温,可……详细>>

治疗脚气的几种民间偏方

主治:湿性脚气。水肿。配方:紫菜、车前子适量。用法:水煎服。详细>>

得了脚气很苦恼?七种治疗脚气的小偏方

说起脚气,得了的人会感到很苦恼,尤其是在公众场合需要拖鞋,或是到朋友家做客的时候是非常的尴尬。而对于未得脚气的人来说,对于得脚气的患者也……详细>>

治疗脚气的偏方

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温度不致烫脚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用过的花椒盐水,第二天经加温,可……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