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芦荟能不能收缩毛孔

2017-05-17 14:37:07      

毛孔过于粗大,肯定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粗糙暗淡没有光泽,所以说在现在生活当中还有很多人选择各种各样的收缩毛孔方法,而芦荟是很多人会利用它帮助自己收缩毛孔的,但是这样的方法是否有效,还是有很多人存在质疑,所以下面我们就具体介绍一下,芦荟是否能够起到收缩毛孔效果。

芦荟胶对收缩毛孔有帮助,毛孔大的人很多是油性皮肤,毛孔油脂多,毛孔就容易大,里面容易藏脏东西,芦荟胶对痘痘有效,补水保湿也不错。

1、导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过度,这通常是由荷尔蒙分泌失调、生活压力及污染、酷热、潮湿等外界环境造成的。

2、 指导意见:

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逐渐失去弹性,毛囊四周支撑结构不足,很容易让肌肤的外观看起来有许多坑洞;加上外油内干的肌肤状况,也会使原本细致的毛孔变得粗大。皮肤科医生指出,毛孔的确能缩小,关键就在于肌肤细胞间的保水度充足,让细胞间的空隙变小,进而往表皮层推挤后,毛孔自然就变小了。

想要有效的收缩毛孔,那么对于一些收缩毛孔产品的选择问题不能够盲目,平时生活当中还是应该掌握一些技巧性问题,这样对帮助自己收缩毛孔,有效的保护自己的肌肤健康,如果要使用一些护肤产品,也需要选择最合适自己肤质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哪些日常妙招能收缩毛孔?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颜值,而脸上长黑头导致毛孔粗大会令肌肤变成,颜值也会变差,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就买各种各样的黑头导出液……详细>>

白醋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一般是由于皮肤的毛孔堵塞,导致皮肤清洁不够彻底而引起的,特别是对于油脂性皮肤的朋友来说,普遍都存在着毛孔粗大的问题。详细>>

收缩毛孔的注意项

毛孔粗大怎么办?每个妹子都想拥有娇嫩细腻的皮肤,但由于皮肤太油、空气污染、饮食不合理,季节更替等因素的影响,毛孔会变得粗糙甚至粗大,以下……详细>>

巧妙收缩毛孔的秘籍

传统概念中,只有油性肌肤的女性会面临毛孔粗大的问题。实际上,这种情况大多出现在青春期,由于油脂分泌过多淤积在毛孔中,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洁……详细>>

收缩毛孔的注意事项

改变固有的洗脸习惯,只用冷水洗脸或只用热水洗脸很难起到护肤的作用,冷水和热水交替使用可以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