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样用芦荟洗脸护肤?

2017-05-17 14:37:07      

洗脸清洁肌肤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一件事情,可是要注意正确的方法,用芦荟洗脸护肤达到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但是建议选择植物的芦荟,而且选择那种叶肥肉厚的芦荟。

1、选择种植的芦荟

家里的阳台上种芦荟有很好的功效的,不仅能净化空气,而且养大了后,会有美容净肤的作用。记得,选择的时候,要选择那种叶肥肉厚的芦荟各类来种。

2、剪芦荟低层叶子

当芦荟长大了,可以用剪刀把最低层的叶子剪下来,然后用来准备洗脸。记得,芦荟的叶,只需要在早晨洗脸的时候再剪,否则过早,会破坏了里面的营养成分。

3、剪芦荟的时间

建议就是早晨七点至八点的时间段去剪芦荟的叶子,这个时候,因不会带有点早晨的气息,而且如果在夏天的时候,还会带点露珠的感觉,那种的最新鲜,最适合用来洗脸的。

4、从叶尖撕开芦荟

先把脸用清水洗一遍,当然,也可以用洗面奶来洗,尽量用那种深层洁净的洗面奶,然后清洗完了后,把剪下来的芦荟叶,从叶尖撕开,记得,撕的时候,要撕的均匀,这样,容易贴在脸上。

5、贴芦荟

撕好了后,会看到叶肥肉厚的芦荟叶里有好些粘状物,那种物质其实就是芦荟化妆品提取的营养成分的最初模样。这个时候,把撕开了两片芦荟叶分别贴在自己的脸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论如何都要有的护肤品——芦荟胶

某些成分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无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晒引起的红肿、灼热感,保护皮肤免遭灼伤。这是因为芦荟含有丰富的天门冬氨酸、甘氨酸、丝氨酸……详细>>

芦荟胶的作用

弄一点芦荟胶在手心,然后滴一滴橄榄油,混匀,用来当眼霜,滋润抗皱的效果很不错。这种用法橄榄油不要用太多, 一滴就足够了,用多了皮肤吸收不……详细>>

男士护肤在洗脸水里加点料

现在各种报纸、杂志、网络上经常会介绍在洗脸水里加一些材料,比较常见的有醋、茶、蜜、盐等。专家说,加“料”洗脸水确实有一些特殊的保健功效,……详细>>

芦荟吃多了究竟会怎样

在现在的社会生活中,芦荟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草本植物了。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良好的预防和改善作用,它的补水效果极佳。但是它对于不同体质……详细>>

芦荟胶的作用有哪些

芦荟胶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能促进细胞再生,淡化疤痕,因而深受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