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自制的美白面膜有哪些

2017-05-17 14:34:29      

自制的美白面膜有哪些

1、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西红柿半个、面粉少许

功效:滋润美白肌肤,彻底清除肌肤的污垢和杂质,可预防青春痘的生成,有效细致毛孔。使用两周后能改善肌肤容易出油的状况,肌肤也更加光滑细腻。制作方法:西红柿洗净去皮后榨汁,在汁中加入面粉调均匀即可。

2、VC美白超级简单面膜

原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约500mg。若不嫌麻烦,用柠檬水代替矿泉水效果更佳。做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做好了以后一定要洗干净,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会使皮肤变得黄黄的,所以用完了千万别忘记洗掉。

3、黄瓜美白面膜

做法: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什么水果有美白作用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有机酸、矿物质等多种美白肌肤的营养物质。但是,柠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难以下咽,可以将其果汁挤出,直接入菜、或制成柠檬饮料,都是不错的选择。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樱桃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成维他命A,能使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和矿物质。

菠萝则是拯救这一些的天使,菠萝中的菠萝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质高手,还能溶解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及血栓,真正让身体做到由内而外的调节。也就是说食用菠萝不仅可以清洁肠道、美白调节肤色,还有很强的分解油腻,减肥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水果美白面膜

功效:苹果面膜能滋润白皙皮肤,让肌肤抗氧化的功能加强。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详细>>

自制变白面膜

中医美白讲究慢调细理,通过调节体内环境从而改善皮肤的质地,这是一个非常传统,但是有效的方法,中医美白不能追求速度,而是持久,取白芍、白术……详细>>

自制6种痤疮面膜

痤疮的治疗和调理都需要患者的细心和坚持,除了坚持药物治疗和饮食起居调理之外,患者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按照以下6种方法自制中药面膜作为平时治……详细>>

自制天然维生E面膜

此法不但能辅助治疗粉刺,还能预防秋冬干燥。干性和中性皮肤长期使用,可抵抗衰老、去除皱纹。如果是油性皮肤,应再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凋匀。详细>>

自制缩毛孔水果面膜

在清洁完面部之后,就可以将面膜涂抹在面部,敷面时间大概为十分钟左右,敷完后用清水洗净脸部即可。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