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干燥怎么破 7个妙招补水妥妥的

2017-03-22 11:48:01      

很多妹子会问,冬季皮肤干燥怎么破?涂了保湿霜还不给力啊,脸上脱皮干裂丑丑的,自己都不忍看,何况男神?补水措施在哪里,今天就为大家传授几个补水妙招,坚持做好这7点,全天水润不打折。

妙招一:泡澡前喝杯冷开水

冬季这么冷,为嘛要喝冷开水?因为冷开水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开水,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就是这么屌!

妙招二:每周做2-3次保湿面膜

面膜是补水的法宝,冬季护肤怎能少了面膜呢?每周2-3次,用保湿面膜来宝贝干燥的肌肤,很快就能变得水水润润的。

妙招三:加敷两片保鲜膜

在面膜上以鼻孔为界上下加敷两片保鲜膜,保鲜膜完美的防止了水分的蒸发,使得美容液毫无浪费的完全被肌肤所吸收,为此即使是一分钟也足够达到理想的同等效果。

妙招四:爽肤水加保湿润补水

干性皮肤在每次的洁面后,最好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先用质地清爽的化妆水做二次清洁,再抹上一层滋润型的化妆水,水水叠加,润肤效果更好。

妙招五:尝试深层保湿护理

每月到美容院做至少1次深层保湿护理,虽然贵一点,却能最快改善皮肤特干状况。

妙招六:12点前睡觉

你又会问了,睡觉跟保湿有什么关系?这其中学问可大了,超过12点睡觉,皮肤的水分会被倒抽出去,所以,总是熬夜的人皮肤都有松弛缺水的问题。So,12点前老老实实的睡觉吧!

妙招七:睡前喝一杯红酒

睡前喝一小杯红酒,血液循环加快,皮肤对保湿品的吸收力明显增加,脸蛋就不会感觉干瘪缺水了。而且红酒具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还能延缓衰老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干燥补水抗起皮的7个小妙招

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护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鱼肝油、瘦肉、鸡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详细>>

皮肤干燥瘙痒怎么破,七个补水妙招补水好给力

因为冷开水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开水,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详细>>

皮肤干燥小妙招

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太过奢侈,现在教你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用你平常的化妆水(一定要是无酒精的,才不会导致刺激、过敏)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一……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补水有讲究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补水有讲究!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有爱美的心理,无论男女都会遇到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基本上我们每个人都会很在意自己的……详细>>

蒸汽保湿补水应对皮肤干燥

如果你的肌肤很干,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需要用蒸汽给脸补充一点水分,可是你却没有时间到美容院去享受一下专业喷雾所带来的乐趣。那怎么办呢?别……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