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皮肤干燥补水不能少 4个补水步骤

2017-03-20 14:18:19      

1、清晨激活细胞

想要养出清透干净的好皮肤,不妨利用好每一个时间段,清晨就是一个美肤的关键阶段。当你清晨朦胧间睁开双眼的时候,你就要意识到开始唤醒你的每一个细胞,这时候妹子们可以让面部肌肤成倒立状,将枕头拿开、然后平躺在床上,再将下颚向上扬起,这样做可以令面部肌肤的血液更加通畅,进而唤醒肌肤的每一个细胞,激活肌肤的细胞,从而更肌肤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再加以适当的按摩,可以为肌肤更好地排毒,令你一整天的肌肤状态都是美美的。

2、洁面之前先热敷

清晨起床后,面部肌肤难免会出现有些浮肿的问题,你需要尽快将这些浮肿给赶走,不妨在洗脸之前先热敷一下面部肌肤吧。妹子们如果是由于熬夜或者是过度的劳累而导致的面部浮肿的话,在洁面之前热敷一下,可以更好地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浮肿就会消退。

无论清晨起床后面部肌肤是否有浮肿,妹子们都可以在洗脸之前热敷肌肤,经常坚持这样的护肤方法,可以帮助肌肤排出多余的毒素,避免黑色素沉积而造成皮肤暗沉和出现斑点。

3、定期睡前去角质

如果你的肌肤又爱出油又肤色暗沉,那你就离清透这两个字差得太远了。肌肤肤色暗沉主要是由于皮肤不能够及时清理掉已经死亡的细胞,因此,妹子们要及时定期清理掉这些死皮和角质,来为肌肤做更好地修复。

睡前做去角质的肌肤护理工作要比其他时段更合适,因为在睡前去角质之后,美眉们再美美地睡上一觉,经过一夜的修整之后,肌肤又会恢复到健康水润的状态了。在睡前去角质,肌肤可以最先得到一整夜的及时修复,这是非常关键的,妹子们把握这样的时间段哦!

4、经常按摩肌肤排毒

想要让肌肤留住清透,美眉们还需要经常来按摩肌肤,帮助肌肤排毒,赶走暗沉和污垢,让肌肤干净清透,妹子们可以事先在肌肤表面涂抹护肤精油,然后再进行按摩,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排毒以及滋润肌肤的效果

秋天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难题,妹子们一定要做好秋天美容,关于美容有很多面,最常见的就是保湿补水,只有不缺水的肌肤才是完美健康的肌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蒸汽保湿补水应对皮肤干燥

如果你的肌肤很干,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需要用蒸汽给脸补充一点水分,可是你却没有时间到美容院去享受一下专业喷雾所带来的乐趣。那怎么办呢?别……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补水有讲究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补水有讲究!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有爱美的心理,无论男女都会遇到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基本上我们每个人都会很在意自己的……详细>>

皮肤干燥怎么破 7个妙招补水妥妥的

在面膜上以鼻孔为界上下加敷两片保鲜膜,保鲜膜完美的防止了水分的蒸发,使得美容液毫无浪费的完全被肌肤所吸收,为此即使是一分钟也足够达到理想……详细>>

冬季皮肤干燥易失水 3款青瓜面膜补水

冬季气候干燥,空气湿度低,皮肤失水难以避免,因此更需要特别注意补充水分,以保持皮肤的湿润。因此,冬季护肤及时补充皮肤足够的水分和防止皮……详细>>

产后皮肤干燥怎么办 补水秘方

生产本来就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在孕期什么保养品都不敢用,生怕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宝宝,因此很多女性都觉得自己快成黄脸婆了,有些女性下决心等宝宝……详细>>

  • 刘晓伟

  • 杨运高

  • 战胜才

  • 王静仪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