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民间偏方治疗灰指甲都有哪些

2017-03-01 14:23:32      

灰指甲是生活中非常多见的一种真菌病症的,很多人都患有过,而且灰指甲是格外的难治的,很多人都为此烦恼,也有人尝试过很多种的医治办法,但是在最终仍是没有什么作用,那么民间偏方治疗灰指甲都有哪些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灰指甲小窍门一:碘酒涂擦

碘酒涂擦或浸泡患趾,每日4~6次,每次15~20分钟,利用碘酒的消毒作用将病变的皮肤组织给腐蚀掉,让它重新生长,以预防甲沟炎。

灰指甲小窍门二:药物外敷

黄连、大黄各等分,捡净、烘干、研磨备用,临用时,以醋调匀,外敷于患处,每日清洗后更换。 药物外敷同时可以搭配上爱甲一次使用,它能够软化病甲,深层杀灭多种顽强活跃真菌,促进甲板生长,长出健康的新甲。

灰指甲小偏方三:药酒浸泡

1、鸦胆子打碎,生百部,白酒,醋各半斤。用量为1只患手用量。

2、把所有物品共放入大口瓶内,密闭,浸泡10天后备用。

3、用时把患手插入瓶中浸泡(浸泡过程中要尽量减少液体挥发),每次浸泡30~60分钟,每日浸泡2~3次,约11~12天液体泡完就愈。杀虫去腐。

以上内容即是医治灰指甲的偏方的介绍了,在社会上我们都应该极好的了解自个身边的疾病,不期望自个被这些可怕的疾病带来损伤,就要对这些疾病做好防止,当然灰指甲会给我们带来苦楚,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止,不能让灰指甲发作在自个的身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灰指甲民间偏方有哪些

现在有灰指甲的患者是有很多的,这都是真菌感染的原因所导致的,当出现了灰指甲后,积极的进行治疗很关键的,不然加重,是有传染性的,会导致指甲……详细>>

民间治疗灰指甲偏方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之所以一直在民间广泛流行,就是因为其中确实有一些偏方可以帮助患者有效治疗灰指甲,既然如此,治灰指甲的偏方有哪些?三种常见……详细>>

盘点治疗灰指甲的民间偏方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那么对于灰指甲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治疗灰指甲的方法也是有很多选择。但需要灰指甲患者慎重选择治疗灰指甲的方法。那……详细>>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有哪些?

治疗灰指甲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选择的,但是还是需要患者慎重选择治疗灰指甲的方法的。详细>>

灰指甲的民间小偏方

灰指甲是癣病类疾病中的一种,主要症状为指甲增厚色黑灰,失去光泽,灰指甲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治疗,还会相互传染,给患者的日常生活带去了很严重困……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