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荨麻疹怎么去有效的治疗

2017-03-01 11:41:21      

很多荨麻疹患者遇到荨麻疹现象都会显得很憔悴,担心自己的荨麻疹就会这样一直消不下去,影响着自己的美观,虽说荨麻疹是一种慢性疾病,一旦发生的起来就会扩散很快,所以做好及时的治疗避免其扩散是最为重要的。荨麻疹怎么去有效的治疗?

第一步:去除病因对每位患者都应力求找到引起发作的原因,并加以避免。如果是感染引起者,应积极治疗感染病灶,药物引起者应停用过敏药物;食物过敏引起者,找出过敏食物后,不要再吃这种食物。

第二步:避免诱发因素如寒冷性荨麻疹应注意保暖,乙酰胆碱性荨麻疹减少运动、出汗及情绪波动,接触性荨麻疹减少接触的机会等。

第三步:抗组胺类药物是治疗各型荨麻疹最常用的药物。大多数患者经抗组胺药物治疗后即可获得满意的疗效,少数患者较为顽固。对顽固难治性荨麻疹可以增大剂量或联合用药。

荨麻疹怎么去有效的治疗,患者了解清楚是最为重要的。因为很多时候荨麻疹不被治愈的话,患者心里会有很大的阴影,对生活和学习都是一种困惑,及早治愈荨麻疹,恢复生活中的平静。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荨麻疹怎么去有效的治疗

很多荨麻疹患者遇到荨麻疹现象都会显得很憔悴,担心自己的荨麻疹就会这样一直消不下去,影响着自己的美观,虽说荨麻疹是一种慢性疾病,一旦发生的……详细>>

荨麻疹偏方:香菜治疗荨麻疹有效

说起荨麻疹很多人都有所了解,荨麻疹的治疗不是那么简单的,目前市面上荨麻疹偏方有很多,有些患者想着死马当做活马医,不管是什么偏方,就直接……详细>>

荨麻疹会不会传染?有效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荨麻疹,这也是一种生活中多见的皮肤病了。荨麻疹的发病,一般都是有个过敏原。然后,进而引发了荨麻疹的扩散。其实,荨麻疹的发病,还跟我们劳累……详细>>

怎样有效治疗荨麻疹

荨麻疹的致病因素复杂多样,而对于由过敏而引起,而致敏原又明确的荨麻疹,患者应避免接触致敏原,最大限度预防荨麻疹发病,这样比发病后用药治疗……详细>>

怎样有效治疗荨麻疹

荨麻疹对于人们的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特别是慢性荨麻疹,这对于患者的健康影响非常的大。对于荨麻疹来说更多的是需要找到过敏原或者发病的原因来……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