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中度寻常性痤疮的病因是什么

2017-02-28 14:22:30      

内分泌有关。内分泌失调是引起痤疮的主要原因,主要是雄激素的作用使得油脂分泌多了,毛囊皮脂腺导管被堵塞,废物堵塞毛孔,再加上细菌感染而致的。如果痤疮发病部位一直停留在下颚和两鬓,要及时看医生,调理一下内分泌。

消化系统有关,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例如:便秘、腹泻、胃酸过多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体内废物没法排除体外,堆积在体内从而引起痤疮。

患者毛孔粗大、油腻皮肤、皮脂分泌过多;长期使用劣质的化妆和护肤品刺激皮肤从而诱发痤疮。

药物刺激:如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含有溴化物、碘化物的药品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或引发毒素堆积体内从而形成痤疮。

生活方式:不合理的饮食、经常熬夜、加班、睡眠不充足,精神状态不好等都会引起痤疮的出现。

不注意面部清洁,卸妆、洗脸不快速,使用劣质的护肤品,是诱发痤疮形成的外部的因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度寻常性痤疮的病因是什么

消化系统有关,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例如:便秘、腹泻、胃酸过多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体内废物没法排除体外,堆积在体内从而引起痤疮。详细>>

中度寻常性痤疮的病因是什么

痤疮是一种让人厌恶的疾病,不仅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容貌,时间久了,更给患者的心理也造成严重的创伤,我们只有清楚的了解了痤疮的病因后,才能避……详细>>

寻常性痤疮是什么

寻常性痤疮是什么?痤疮是有很多不同的分类的,什么寻常型、脓疱型以及泛发型等等,针对不同的痤疮类型,其定义不同表现也是有所不同的,在本篇文……详细>>

治疗寻常性痤疮的药品

治疗寻常性痤疮的药品有哪些?痤疮依据其不同的症状表现,是有不同的类型分类的,针对不同的类型,在治疗上也有着一定的不同,那就寻常型痤疮来说……详细>>

寻常性痤疮的治疗原则

寻常痤疮的治疗原则,对于快速治疗痤疮的方法,其实现在也没有谁能够明确的回答,因为根据患者的不同的情况,治疗的方法和效果也不尽相同,那么对……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