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灰指甲治疗的注意点有哪些

2017-02-28 13:44:59      

灰指甲会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很多人对灰指甲治疗的注意点不是很了解,那么,灰指甲治疗的注意点有哪些呢?

1、灰指甲治疗的注意点之治疗灰指甲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药物渗透到甲床下,才能彻底治好。

2、灰指甲患者不要用口服药来治疗,毒副作用太大,所以,这是灰指甲治疗的注意点之一。

3、有灰指甲的患者就保持足部或者手部的干燥,灰指甲治疗的注意点就是要通风。

4、灰指甲治疗要注意卫生,灰指甲治疗的注意点是预防再次被感染,同时误伤及甲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如何治疗?灰指甲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灰指甲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它的症状比较明显,生活中也很好辨认,如果发现自己有了疑似的灰指甲的症状,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详细>>

灰指甲的危害大 灰指甲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灰指甲医学上称之为甲真菌病或甲癣,是一种由真菌引起的常见、多发的皮肤科疾病。灰指甲治疗十分顽固,由于甲板比较致密,药物不易渗入,故医生和……详细>>

灰指甲的原因有哪些 灰指甲怎么治

很多患者反映,不知道怎么回事,灰指甲就“找上门”了。特别是哪些很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手部卫生的人。是什么原因诱发了灰指甲,一直是很多灰指甲……详细>>

灰指甲会有哪些表现?预防灰指甲注意这几点

广告上总是说着,“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俩”也不知道是一个人得了灰指甲而传染给另一个人,还是一个指头得了灰指甲而传染给另一个趾头,但不管是……详细>>

治疗灰指甲的方法有哪些?

灰指甲即甲廯,是由一种常见易患的甲病,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此病的出现,因为此病的致病因素有很多。临床上对于灰指甲的治疗,比较常用的主要有……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