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宝宝湿疹是什么症状

2017-02-28 11:55:55      

湿疹是一种非常急性的皮肤疾病,这种疾病大多数都是由于病毒性感染而导致的,那么病毒进入到患者身体当中以后还是有一定的潜伏期间的,在这个期间里面的时候患者不会感觉到任何不舒服的迹象,那么,宝宝湿疹是什么症状?

宝宝湿疹症状之一--皮肤红肿。 宝宝出现湿疹后,最早出现的是皮肤会有红色的块状类的皮肤隆起,并且周围会有一定的红肿现象,这主要是炎症导致症状,也是湿疹最明显的症状。

宝宝湿疹症状之二--瘙痒。 对于湿疹患者来说最难受的就是皮肤瘙痒,这主要是湿疹导致皮肤表皮出现一定的改变,这种改变导致了身体的皮肤瘙痒出现。

宝宝湿疹症状之三--皮肤溃疡发生。 这种是比较严重的皮肤湿疹症状,主要表现为皮肤湿疹处有一定范围的溃疡,还有脓夜流出来,并且伴有一定的异味。

渗出型:宝宝大约在3-6个月比较肥胖宝宝,主要是在脸部有对称性,差不多和米粒大小的红色丘疹,宝宝会感觉到痒这个时候不要让宝宝抓,会引起感染的。

干燥型:一般宝宝就大些了大约在6个月到1岁,主要是全身部位都会有小丘疹,而且红肿。 宝宝出现湿疹后必须及时进行治疗,以免出现溃疡的症状发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湿疹症状有哪些?宝宝湿疹也有分类

 宝宝湿疹症状图片有哪些?小儿湿疹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皮肤病,就是平常说的过敏性皮肤病。主要原因是对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触物不耐受或过敏所致。……详细>>

宝宝湿疹图片:宝宝湿疹怎么办?

宝宝湿疹图片:宝宝湿疹怎么办?保持皮肤清洁。不要用烫的水给宝宝洗脸,要用温水,避免使用碱性强的香皂,洗脸过后不要涂任何护肤品。要保持皮……详细>>

宝宝湿疹的症状有哪些

宝宝湿疹的症状有哪些?婴儿湿疹俗称“奶癣”,是婴儿期常见皮肤病,多为满月后发病。婴儿湿疹可由遗传性因素引起,大多数湿疹患儿是对母乳、牛奶……详细>>

宝宝湿疹缘于奶粉 宝宝湿疹饮食护理

珊珊刚刚半岁,最近为了她全家人都焦虑不安。原来,不知道为什么,珊珊突然脸上长了湿疹,因为宝宝太小,不敢随便给她擦药膏,奶奶便找了不少民……详细>>

宝宝湿疹的症状有哪些

渗出型湿疹为肥胖婴儿多发。初起时两颊部皮肤发红,表面有密集针头大小红疙瘩、水疱,部分融合成片,破后糜烂有渗液,严重时因搔抓继发细菌感染,……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