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治疗湿疹用什么药

2017-02-28 10:35:23      

1、吃点盐酸左西替利嗪是可以治疗湿疹的,要会有不错的作用的,患者在吃药治疗的同时,还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药膏进行涂抹的,比如:炉甘石,是会有不错的作用的,在平时的饮食中也是需要格外的注意的。

平时患者是不可以吃一些发物的,牛羊狗肉都是不可以吃的,而且患者也需要避免吃海鲜类的食物了,一定要注意好好的保养自己的皮肤的,不可以受到任何的刺激的。

2、吃点复方甘草酸苷治疗湿疹,也是会有很不错的效果的,患者是可以配合使用外用药物芙芸轩湿安益肤霜乳膏一起治疗的,效果会更加的有效的,平时患者应该多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是很好的。

而且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是比较好的选择,日常的生活中,还需要注意避免食用一些有刺激性的化妆品的,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平时还需要注意多喝点开水是很好的,

3、用传统中药治疗湿疹的效果会更好一些的,是可以使用:麻黄、防风、龙戟草、荆芥、乌梢蛇、全虫、蜈蚣、白芷、薄荷、细辛、蛇床子、高丽参、沉香、金精草等。

这些传统中药一起进行治疗,就会有清血热,除血燥,攻血毒的作用的,对治疗湿疹是会有很不错的效果的,患者是可以到中医院配点中药调理的,平时避免吃一些辛辣的东西了,一定要注意穿衣要适中,不可以穿得太厚了。

最后,得了湿疹的患者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要清淡一些是比较好的,而且平时绝对不可以吃一些有刺激性的东西了,有的调味品也是不可以吃的,而且家里面最好是不要养宠物了,以免加重病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药膏治疗湿疹好

什么药膏治疗湿疹好?随着气温的下降,我们接近了秋末冬初的时节,在这个季节里是湿疹等皮肤高发期,很多患者都深受困扰。秋季干性湿疹的患者要相……详细>>

湿疹用什么药膏

湿疹用什么药膏,很多湿疹患者自己盲目用药,根本就没有确诊过敏源,所以导致治疗效果不佳。或者某些患者使用某些外用药膏。其实很多外用药膏含有……详细>>

肛门湿疹用什么药

激素类:使用激素类药物,可使炎症、渗出、奇痒迅速缓解,但停药后极易发作,且副作用多,因而,使用激素类药物要慎重。详细>>

湿疹症状用什么药

不要随便使用外用药物涂抹。湿疹有些时候是受环境因素过敏引起的,但很多情况下是人体分泌失调造成的。治疗应该以调理身体为主,外用药物只是辅助……详细>>

肛门湿疹用什么药好

好友最近总觉得屁股周围瘙痒难忍,尤其是靠近肛门的地方,因为觉得不好意思就没去医院,但是没多久,瘙痒症状就开始加重了,无奈之下只能厚着脸皮……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