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灰指甲饮食注意事项

2017-02-27 15:18:16      

灰指甲饮食注意很重要,灰指甲是较为难治的顽固性慢性传染性疾病,所以治疗灰指甲要从日常做起,下面就是几点美食治疗灰指甲。

1、高蛋白饮食 高蛋白饮食是维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蛋黄是蛋白质的好来源。燕麦片、核果、种子、谷物、豆制品都富含植物蛋白。

2、多吃蔬菜水果 水果和蔬菜应占每日饮食的50%。

3、补充营养素

1、维生素B添加核黄素、Bl2、叶酸缺乏维生素B,易使指甲脆弱。

2、L一半胱胺酸和L-甲硫胺酸,用量依产品指示。含硫的氨基酸,是皮肤及指甲生长所必需的。

3、啤酒酵母,用量依产品标示。含各种必需营养素,并富含蛋白质。

4、钙及镁及维生素D,用量依产品标示。它们是指甲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

5、硅,用量依产品指示。是头发、骨骼及指甲所需之物。

6、铁质,用量依产品标示。缺铁会造成汤匙指甲和纵向突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

患者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就是要多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适量的通过食用含有维生素D、维生素B、维生素C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通过食用……详细>>

灰指甲治疗的注意事项

在各种皮肤癣病中,灰指甲的确是最顽固难治的一种,很多人认为,甲真菌病搽点外用的药膏就可以治疗,其实不然。治疗灰指甲要因人制宜,因地制宜,……详细>>

灰指甲注意事项

勿剪茧皮:勿剪指甲两侧的茧皮,如此容易引起发炎。如果有糖尿病,若发现指甲两侧发炎,应看医生,因为这种感染可能传播到他处。详细>>

灰指甲注意事项

勿剪茧皮:勿剪指甲两侧的茧皮,如此容易引起发炎。如果有糖尿病,若发现指甲两侧发炎,应看医生,因为这种感染可能传播到他处。详细>>

治疗灰指甲的注意事项

灰指甲又称甲癣,是指甲及趾甲容易感染的疾病,其中趾甲更易罹患,成人出现灰指甲的比例约为6%~8%,灰指甲不仅影响患者形象,还会导致趾末端……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