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嘴唇脓包型痤疮怎么治

2017-02-24 15:58:25      

脓包型的痤疮可以说的比较严重的痤疮症状表现了,该类型的痤疮十分薄弱、易破裂,破后露出糜烂面,愈后极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所以脓包型痤疮治疗要非常的谨慎小心,否则极易留下痤疮疤痕,那么,嘴唇脓包型痤疮怎么治?

脓包型痤疮也叫溢脂性皮炎,不过比一般的痤疮较为严重,一般的治疗原则是限制多糖、多脂饮食、忌食刺激性食物,避免搔抓,生活起居规律,主要是去脂、杀菌、消炎和止痒。

采用局部治疗法,硫磺软膏类,抗真菌制剂,和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平时也可多补充维生素B6。 不要用刺激性香皂洗脸,还有不可滥用外用药,一定要谨遵医嘱用药。

食疗治疗:黑豆仁苏木粥:黑豆100克,粳米100克,益母草30克,苏木15克,桃仁10克,红糖适量。将益母草、苏木、桃仁等一起放入锅中,加水煎煮30分钟,滤出约500毫升的药液。然后再将黑豆、粳米加入到装有药液的锅中,另倒入适量清水,煮至粥烂熟,调入红糖后食用。

脓包型痤疮治疗要趁早,早发现早治疗能够极大的提高疾病的治愈率,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注意,正规的医院才是治疗痤疮的保障,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黑诊所,使用一些甚至没有批号的自配药物,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并且给以后的治疗增加更大的难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脓包型痤疮怎么治疗?

脓包型痤疮怎么治疗,痤疮依据其症状的表现不同,其也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那就脓包型痤疮来说,应该怎么来进行治疗,能否治愈呢,有关脓包性痤疮……详细>>

脓包型痤疮怎么治疗

脓包型痤疮怎么治疗,痤疮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病,脓包型痤疮是其中的一种,引起痤疮的原因有很多,以内分泌因素、皮脂的作用、毛囊内微生物是……详细>>

脓包型痤疮要怎么治疗

脓包型的痤疮可以说的比较严重的痤疮症状表现了,该类型的痤疮十分薄弱、易破裂,破后露出糜烂面,愈后极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所以脓包型痤疮治疗要……详细>>

患了脓包型痤疮要怎么治疗

痤疮在每个时期都会有不同的表现,也分为不同的类型,痤疮中有种比较严重的病症:脓包型痤疮,此病症严重危害了个人的外在形象,如果治疗不及时的……详细>>

脓包型痤疮怎么治疗?

脓包型的痤疮可以说的比较严重的痤疮症状表现了,该类型的痤疮十分薄弱、易破裂,破后露出糜烂面,愈后极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所以脓包型痤疮治疗要……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