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灰指甲的症状可反映出病情的轻重

2017-02-24 14:47:26      

近几年,灰指甲的发病率也在增长,严重危害到了患者的生活,往往很多患者会忽略灰指甲的症状,使其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就会影响其健康。所以及时了解灰指甲的症状是非常必要的,可以及早发现患者的病情。下面就来介绍灰指甲的症状有哪些。

灰指甲的症状有:

1、趾甲尖及周围变白、趾甲前端表层与底层分离、中层愈来愈厚,甲身很脆如粉状掉下来。这些就是灰指甲的症状。

2、整块脚甲被侵蚀,脱离肌肉而翘起来,严重时脚甲甚至会脱落。这些灰指甲的症状就比较严重了。

3、灰指甲由趾甲的末端或两侧开始,然后向根部蔓延。这是早期时灰指甲的症状表现。

4、逐渐变形、变黄啡色及没有光泽。这些灰指甲的症状比较常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严重灰指甲的症状

平日里身边有很多灰指甲患者,只是大家没留意,故而不容易发现,还有一种原因是患者的症状不明显,所以大家没有注意到,其实严重灰指甲的症状是一……详细>>

指甲增厚也是灰指甲的症状吗?灰指甲要治疗吗?

可能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知道灰指甲这种疾病,但是在详细谈及此病的症状时,却有很多人表示不清楚,也对此病的治疗不是特别的了解。所以,掌握一些……详细>>

灰指甲的症状

近端甲下型灰指甲的症状:这个类型比较少见,大部分激发在甲沟炎。开始时甲板近甲皱裂处发白,之后慢慢转化为斑,最后导致指甲缺失,以至整个指甲……详细>>

灰指甲轻微的症状

混浊:甲板不透明,呈云雾状或污溃状,失去光泽;详细>>

轻微的灰指甲的症状

灰指甲是一种会让人极度厌烦的疾病,不但具有极其极强的传染性,还严重影响美观,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您只有一个灰指甲,但是时间久了就会交叉感染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