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嘴唇上长痤疮怎么办

2017-02-24 14:16:45      

嘴唇上长痤疮怎么办?上嘴唇长痤疮是比较常见的问题,而且还特别疼,嘴唇上的皮肤比较细嫩,经常吃饭的时候,吃了一些辛辣点的食物,都会刺激到嘴唇,因此嘴唇这个部位比其他部位更容易长痤疮,所以这个部位,更需要好好护理,因为,经常性的长痤疮如果护理不好的话,容易变黑头。

首先,要注意嘴唇的卫生,不要用手去挤它,也尽量不要用舌头去弄它,这样的话,都会让粉刺更加严重的,之前我也是不注意,挤了一下后来就恶化了,然后的话每天饭后都要用温水洗洗。

然后的话,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太辣的东西,太辣的东西比较刺激,而唇部又离嘴巴很近,基本上你一吃什么东西唇就会感应到,所以不要吃得太辛辣,这样的话,粉刺会好的快一点。

最后的话,你每晚睡觉的时候可以擦点药,因为白天的话不方便,平时要吃饭什么的,不小心就把药吃进去了,所以晚上的时候可以擦点消粉刺的药,这样的话,粉刺就能更快凋落。

还有要注意,多吃点蔬菜水果,多吃点降火的东西,像绿豆粥,金银花茶都很好,喝完茶之后你还可以用茶叶敷在长了粉刺的地方,也有很好的效果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唇上长痤疮怎么办?

上嘴唇长痤疮是比较常见的问题,而且还特别疼,嘴唇上的皮肤比较细嫩,经常吃饭的时候,吃了一些辛辣点的食物,都会刺激到嘴唇,因此嘴唇这个部位……详细>>

嘴唇上长痤疮怎么办

要注意嘴唇的卫生,不要用手去挤它,也尽量不要用舌头去弄它,这样的话,都会让粉刺更加严重的,之前我也是不注意,挤了一下后来就恶化了,然后的……详细>>

嘴唇周围长痤疮的原因

嘴唇长痤疮的原因首先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者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围长痤疮的原因,当然,如果使用含氟过多的牙膏也会刺激长痘……详细>>

鼻子上长痤疮怎么办

鼻子上长痤疮怎么办,痤疮又叫青春痘是皮肤科十分常见的一种皮肤病,痤疮好发于患者的面部,尤其是额头,三角区等部位,十分影响美观,给患者带来……详细>>

嘴唇脓包型痤疮怎么治

脓包型的痤疮可以说的比较严重的痤疮症状表现了,该类型的痤疮十分薄弱、易破裂,破后露出糜烂面,愈后极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所以脓包型痤疮治疗要……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