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详细讲讲灰指甲的护理

2017-02-24 11:52:13      

灰指甲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由于灰指甲是传染性疾病,所以治疗灰指甲的时候需要特别主要,应该重视灰指甲的护理。灰指甲的护理需要注意的有哪些呢?今天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灰指甲的护理。

灰指甲的护理要点主要有:

病甲可用锋利的刀片轻轻刮去,采用医生配置的药物消毒,也可用比病甲小的棉球浸透药液,置于病甲上保持湿润,使药水渗透入病甲深处,直到有疼痛感再将棉球除去,反复进行多次,一般需要治疗l一3个月,可以根治。

积极治疗初发的手癣和足癣是灰指甲的护理的关键。一旦感染上甲癣,应在治疗甲癣的同时,治疗手癣和足癣。甲癣的治疗时间较长,患者须有耐心。

治疗时应注意治疗灰指甲的药物具有很强的刺激性,要注意保护病甲周围的正常皮肤。

专家建议:有灰指甲、皮肤病、手足癣的女性不适宜做美甲。美甲的时间不宜太频繁,每道工序也需小心谨慎,器具的专业消毒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灰指甲 修甲有讲究

电视媒体一度热播的灰指甲广告引起了人们对于灰指甲的关注,那么到底什么是灰指甲呢,哪些症状证明你得了灰指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灰指甲有什么……详细>>

灰指甲患者吃什么好 灰指甲护理要点

灰指甲护理要点:详细>>

灰指甲的护理

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导致指甲结构改变,颜色改变,并且相互传染的一种真菌性皮肤病,导致指甲变形,增厚,容易脱落,分离,常有一个导致多个指甲被传……详细>>

灰指甲的护理措施

多发生在大脚趾,是因穿鞋压迫、外伤或修剪不当造成趾甲向内长入侧甲皱壁,形成异物刺激反应,产生急性甲沟炎。也常伴随产生侧甲处的化脓性肉芽肿……详细>>

灰指甲怎样护理

积极治疗初发的手癣和足癣是预防甲癣的关键。一旦感染上甲癣,应在治疗甲癣的同时,治疗手癣和足癣。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