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酒糟鼻 > 正文

初期酒糟鼻红斑怎么办

2017-02-23 13:57:17      

酒糟鼻初期的症状一般是会有的就是充血的。酒糟鼻其实是一种慢性炎症的皮肤病的,在初期的时候其实创口是比较小的,这个时候其实是更适合用一些药物来治疗的,效果是很明显的,那么,初期酒糟鼻红斑怎么办?

在中医的理论中其实就是阴虚火旺的,所以可以用一些食疗的方法来改善这个症状的。下面就是介绍一个食疗的方法的。比如说是百合莲子汤的,主要的食材是马蹄莲子,百合,煮熟之后放入冰糖的,效果是很好的。

酒糟鼻主要的药物其实是抗生素的药物的,比如说是四环素,还有就是一些甲硝唑的。其实这个都是内服的抗生素的药物的。内服药物的时候还是要用局部给药的,可以局部的涂抹一些克林霉素凝胶。

酒糟鼻患者平时不要吃刺激的食物的,还有就是油腻的食物的,不要用用手去抓破患处的,抓破患处的话,其实是可以导致一个感染的。这一点要注意的。同时饮食还是要清淡的比较好的。

酒糟鼻患者平时不要熬夜的,如果出现出油的话,要用一些吸油纸吸走的,不要用手去抓破鼻子的。饮食还是要清淡的,刺激的食物,油腻的食物都是不要吃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酒糟鼻初期怎么办

酒糟鼻其实是一种慢性炎症的皮肤病的,在初期的时候其实创口是比较小的,这个时候其实是更适合用一些药物来治疗的,效果是很明显的,不适合手术治……详细>>

酒糟鼻红斑期怎么治疗

酒糟鼻是一种发病原因复杂的皮肤病,会给患者带来不小的危害,尤其当患者没有及时治疗或是护理不当时,会导致皮损加重,严重的到肥大期时甚至有毁……详细>>

酒糟鼻红斑期如何治疗

酒渣鼻的发病原因主要是在皮脂溢出的基础上,由于血管收缩、神经功能失调,导致毛细血管长期扩张,酒糟鼻的病情主要分三期,即红斑与毛细血管扩张……详细>>

酒糟鼻红斑是第几期

酒糟鼻红斑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属于慢性皮肤疾病的一种,但是很多朋友对于酒糟鼻的重视程度并不高,故而往往耽误了疾病的治疗,对于此病临……详细>>

酒糟鼻初期怎么治疗

酒糟鼻初期是最佳的治疗时期,治愈率比较大,治愈效果也比较的好,但是有些酒糟鼻患者对酒糟鼻的症状并不是很了解,不能判断是否自己患有酒糟鼻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