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孕妇有灰指甲怎么治疗

2017-02-23 13:40:53      

每一位准妈妈都希望自己再怀孕期间身体健康能保证胎儿的茁壮成长,但是有的准妈妈们会染上这样或那样的病,如果我们在怀孕期间得了灰指甲该怎么办呢?

时刻注意卫生。每天需勤洗脚、勤换袜,鞋袜经常曝晒,保持干燥。搞好环境卫生,不给致病真菌创造生长繁殖的外部环境,如注意室内通风换气,避免异味、潮湿;被褥常晒,床单、内衣要经常洗。家庭中灰指甲患者的日用品,应定期用沸水消毒。

多补充高蛋白食物。高蛋白食物对于未来的宝宝的成长和预防灰指甲都有很大的帮助,要多多补充。高蛋白饮食是维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蛋黄是蛋白质的好来源。燕麦片、核果、谷物、豆制品都富含植物蛋白。

多吃些蔬菜水果。水果和蔬菜应占每日饮食的百分之五十,因为这些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预防灰指甲和宝宝都有很大的好处。同时,像钙,铁,明胶等也要适当补充些。

为不影响胎儿,不建议孕妇选择吃药,但可涂上一定量的各种药物(例如碘酒,冰醋酸等),一般可以起到抑制真菌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有灰指甲怎么治疗

每一位准妈妈都希望自己再怀孕期间身体健康能保证胎儿的茁壮成长,但是有的准妈妈们会染上这样或那样的病,如果我们在怀孕期间得了灰指甲该怎么办……详细>>

得灰指甲对孕妇危害大 孕妇如何远离灰指甲

灰指甲现代医学上称为甲真菌病,常表现为指甲混浊,失去光泽,指甲肥厚、甲面凹凸不平、甲分离、变色、甲板萎缩、甲板脱落等。灰指甲与其他癣病一……详细>>

灰指甲的原因有哪些 灰指甲怎么治

很多患者反映,不知道怎么回事,灰指甲就“找上门”了。特别是哪些很注意个人卫生尤其是手部卫生的人。是什么原因诱发了灰指甲,一直是很多灰指甲……详细>>

有灰指甲怎么治疗

大家应该注意灰指甲这种疾病的出现,疾病出现后,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而且还会导致其他的健康指甲受到影响,因此,生活中应该注意这种疾病的出现……详细>>

灰指甲的几个初期症状 灰指甲怎么治疗

灰指甲是指由皮肤癣菌、酵母菌和非皮肤癣菌性霉菌侵犯甲板和(或)甲床所致的病变。灰指甲属于病原真菌感染所致指甲病变。气温高、适度大的话,容……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