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痤疮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7-02-22 17:00:33      

痤疮饮食禁忌食物第一类是、辛辣食物,一般辛辣刺激的食物都属于热性食物,而痤疮疾病本身就是内热,所以如果多吃这些食物就是火上加油。忌服补品。

有些家长生怕发育期的孩子营养不够,于是拼命进补,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因为补药大多为热性之品,补后使人内热加重,更易诱发痤疮。

痤疮饮食禁忌食物第二类是、高脂类食物,大家都知道,多脂肪性食物热量是相当大的,而且还容易导致肥胖,会加重痤疮患者的内热,因此,必须忌食如猪油、奶油、肥肉、猪脑、猪肝、猪肾、鸡蛋等。

痤疮饮食禁忌食物第三类是、高糖食物,人体摄入糖类后,会促使新城代谢,这样就会导致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患者忌食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

痤疮饮食禁忌食物第四类是、腥发之物,痤疮患者要特别注意海鲜食品,会诱发疾病的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治愈。因此,腥发之物必须忌食,特别是海产品,如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痤疮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痤疮一般的患者都是因为毛孔堵塞造成的结果,一些不太注意脸部卫生的人更容易遭受这样的疾病,所以洗脸不仅要洗干净,更要清洗正确,另外,一些不……详细>>

痤疮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辛辣食物,一般辛辣刺激的食物都属于热性食物,而痤疮疾病本身就是内热,所以如果多吃这些食物就是火上加油。忌服补品。详细>>

痤疮患者注意哪些饮食禁忌?多吃哪些食物调理?

痤疮是一种皮肤病,看似对人体没有大的影响,但是最影响人体的外观,特别是正在发育的青春期,很容易患上痤疮。痤疮患者存在一些饮食禁忌,许多食……详细>>

痤疮患者的饮食禁忌

痤疮俗称青春痘,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皮肤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痤疮是多种因素造成的,如不良饮食、内脏功能紊乱、精神紧张、生活环境……详细>>

痤疮患者的日常饮食禁忌

痤疮的发病原因是多样复杂的,如果在痤疮患病期间,饮食方面又没有注意,痤疮的症状将会更加严重,有的甚至会让自己脸部的肌肤留下疤痕,痤疮最主……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