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皮炎 > 正文

湿疹性皮炎能根治吗

2017-02-22 14:57:27      

湿疹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任何部位、任何季节,但常在冬季以后复发或加剧,近年来湿疹的发病呈上升趋势,这可能与气候环境变化,大量化学制品在生活中的应用,精神紧张,生活节奏加快,饮食结构改变均有关系,那么,湿疹性皮炎能根治吗?

过敏性皮炎和湿疹是可以同时治疗的,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方面尽量的避免吃海鲜、羊肉、辣椒等等辛辣刺激以及一些发物。这些食物都是会导致过敏以及湿疹的症状加重的,对疾病本身很不好的。

如果发生过敏的话,建议每天要多喝一些水的,这样可以促进排出体内的过敏物质。同时可以口服赛庚啶、扑尔敏等等抗过敏的药物。如果是严重的过敏就要到医院就诊了,以免发生生命危险。

过敏性皮炎和湿疹是可以同时治疗的,但是需要注意一点,在服用药物的方面一定要问下医生的意见的,听从医生的指导来服用药物和涂抹药物的,不要擅自做主,否则用药不当是会加重疾病的。

过敏性皮炎和湿疹可以同时治疗,但是在治疗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不要吃海鲜,辣椒等等一些发物和刺激性的食物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敏性皮炎湿疹怎么根治

过敏性皮炎湿疹怎么根治,这是得了这种疾病的患者十分关心的问题,我们周围很多人都遭受着湿疹的折磨,特别是过敏性皮炎湿疹,由于湿疹这种病,类……详细>>

湿疹性皮炎有三大危害 预防宝宝患上湿疹性皮炎

在我们生活中,有不少人有皮肤病。湿疹性皮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患者会出现成片的红斑,密集或疏散的小丘疹,或是肉眼难见的水疱,严重时有大片……详细>>

什么是特应性皮炎?特应性皮炎与湿疹有什么区别?

特应性皮炎属于十分常见的皮肤病,以皮肤干燥、瘙痒为主要症状表现,其和湿疹有相似之处,这种疾病在某些国家又被叫做皮炎湿疹,多发生在儿童群体……详细>>

湿疹性皮炎怎么治

湿疹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主要原因是对食物或接触东西过敏所致。可以使用治疗湿疹的药物,平时生活中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生活中尽量要选择纯棉……详细>>

莫把神经性皮炎当湿疹!

现在,对神经性皮炎的原因尚不明了,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过度紧张、兴奋、忧郁、疲劳、焦虑、急躁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皆可能是神经性皮……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