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亚急性湿疹的症状特点

2017-02-21 14:44:57      

急性湿疹的症状可并发于身体各部,亚急性湿疹给人们带来很多的痛苦和不便,患者要及时的治疗,所以患者有必要了解亚急性湿疹的特点。亚急性湿疹的特点有哪些呢?

迁延性:湿疹容易反复发作,从一部位迁延到另一部位,而且症状不易消除。如果湿疹在急性治疗不当,会转为慢性泛发性:湿疹可以发生于全身任一部位。

渗出性:湿疹,顾名思义,会有渗出液,否则,不流水不易诊断为湿疹。另外,当湿疹处于慢性期时,皮疹部位可能表现得比较干燥,但在急性发作的过程中,仍会有渗出液。

瘙痒性:其特点是持续性瘙痒,依靠分散注意力也无法解决,安静下来时,瘙痒会加剧,形成继发性加剧、持续性瘙痒的状态。

多形性:湿疹表现出的皮疹是多形态的,可分为原发疹与继发疹。原发疹中有丘疹、水泡等,发疹中有糜烂、渗出等,病人通常同时发生原发疹与继发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熟悉亚急性湿疹的症状特点

亚急性湿疹是介于急性湿疹和慢性湿疹中间的一个过渡阶段。亚急性湿疹是在急性湿疹炎症反应缓慢,皮肤红肿和渗出症状减轻的湿疹发展阶段。在亚急性……详细>>

亚急性湿疹的症状表现是怎样的

常常出现患处结痂和鳞屑的特征,有轻度的糜烂。如果此时病情仍得不到有效的控制,就会导致转变为慢性湿疹。详细>>

亚急性湿疹的特点是什么呢

慢性湿疹给患者带来了很多痛苦,这种疾病的类型是很多的,亚急性湿疹是湿疹的一种类型,这种疾病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患者要了解这种疾病,那么亚……详细>>

亚急性湿疹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湿疹这种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这种疾病的诱因也是很多的,治疗需要患者积极配合医院,病发时,患者会感到剧烈瘙痒且反复发作。详细>>

了解亚急性湿疹特点有利于治疗

瘙痒给患者不仅给患者带来身体上的伤害,也会使患者的心情急躁,急性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很多人都对亚急性湿疹不是很了解,给人们带来很多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