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痤疮疤痕皮肤的修护

2017-02-20 17:31:37      

许多人在痤疮炎症得到控制、皮肤自行修复损害后,会留下色素沉着和疤痕。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龄,痤疮留下痕迹的程度有很大的变化,有萎缩性疤痕---凹洞、增生性疤痕等等,但15—20岁的年轻人,即使较轻的痤疮也特别容易留下疤痕。

痤疮疤痕主要分三类:

(1)痤疮样疤 

 (2)肥厚型疤

(3)疤痕疙瘩型疤。

结疤很明显的人,可作整形外科手术,但这种手术一旦不成功,易造成终身痛苦,所以不妨试试美容院的护理。

做护理之前,首先要确认粉刺是否已得到彻底治疗,伤口是否痊愈,疤痕是否进入成熟期(疤痕充血消退,颜色变浅,疤痕组织变软变平),否则不适应做疤痕护理。

护理步骤是:

(1)清洁皮肤

(2)微晶皮肤更新

(3)按摩

(4)面膜

微晶皮肤更新技术,是现代世界上先进美容科技,我们都知道,化妆后的皮肤是一种反渗透的现象。利用微晶皮肤更新技术,可将这最外且硬化的表皮层的反渗透现象恢复正常。

把氧气和营养引进基层。这种健康的交换使氧气营养输入结缔组织。微晶皮肤更新的真空抽吸能增加血液循环,帮助骨胶原加速产生。这真空抽吸会把硬化的黑头与积存物分解为更小后可空透基层。它也能增加肌肤的活力及弹力,以致暗疮疤痕肌肤获得显著的改善。这种护理每周一次,十次为一个疗程,在护理过程中,每天应注意使用防晒及早晚水分滋润霜以保护更新后的皮肤。

痤疮疤痕的美容专业护理,是对痤疮留下遗憾的一种补救,应以预防为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修护痤疮疤痕的方法

痤疮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和社交方面影响极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自愈,但有脓疱、结节、脓肿、囊肿者,愈后常留下凹陷性或增生性痤疮……详细>>

痤疮疤痕的护理

痤疮疤痕护理,痤疮俗称青春痘是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由于很多患者护理不当,都留下了难以抹去的疤痕,所以一旦出现痤疮疾病,护理……详细>>

什么是痤疮疤痕

痤疮疤痕是由青春痘痤疮在恢复后所留下的疤痕,是由于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导致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主要分为寻常性痤疮、坏死性痤疮、聚合性痤疮……详细>>

痤疮疤痕是什么?

皮肤长脓包是十分常见的,而最为常见的要数痤疮了。痤疮是皮肤科疾病中的一种,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0%~9……详细>>

什么是痤疮疤痕 痤疮疤痕应该怎样进行预防

很多时候长出痤疮之后,很多人都会觉得难看,或是因为痒得不行,往往就会去抓去挠,不管是无意之中去抓的话是有意的,都是会导致出现痤疮疤痕,这……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