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酒糟鼻 > 正文

真正的酒糟鼻有什么症状啊

2017-02-20 13:56:47      

酒糟鼻是一种严重损害人们个人形象的一种疾病,并且对于患者的身体也是十分不利的,提到酒糟鼻很多人都会头疼,不少患者说自己的红鼻子跟了自己多年,不说难堪,灼热等不适症状让自己形成了心病,用了不少药物也治不好,对此相关的专家们提出了如下具体答复。

对于酒糟鼻的发病机制我们大家要有所了解,酒糟鼻是一个很复杂的病理过程,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一般认为,与蠕形螨及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关。如果人们患上了酒糟鼻一定要及时的前往正规的医院及时的接受相关的科学有效的治疗。

同时酒糟鼻患者在日常生活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皮肤病认为酒糟鼻多因饮食不节,肺胃积热上蒸,复感风邪,邪热瘀结于鼻所致。患者应及时治疗胃肠疾病,妥善处理局部和身体其他部位病灶。千万不要借此忽视自身的病情导致严重后果的发生。

另外患者在日常饮食上要多加注意。饮食上应避免进食促使面部皮肤发红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蒜、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性食物,如动物油、肥肉、油炸食品、糕点等,以减少皮脂的分泌。只有这样才更加有利患者病情的康复恢复。

最后专家在此提醒广大患者,通过上面对酒糟鼻有什么症状的解答,一定有不少红鼻子患者开始关注自己的病情,因此红鼻子不可乱治,也不能过于单一治疗,患者要前往正规的医院接受相关的系统有效的治疗的同时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真正的酒糟鼻有什么症状啊

酒糟鼻是一种严重损害人们个人形象的一种疾病,并且对于患者的身体也是十分不利的,提到酒糟鼻很多人都会头疼,不少患者说自己的红鼻子跟了自己多……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的症状

什么是酒糟鼻? 酒渣鼻为常见的外鼻慢性皮肤损害,可波及面部,男性患者较多。常见于:嗜烟,酒及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者;胃肠机能紊乱如消化不良……详细>>

酒糟鼻和喝酒有关?错,真正引起酒糟鼻的这2种!

酒糟鼻,很多人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认为它是跟喝酒有关系,都以为它主要是长时间喝酒导致,也正是因为这样,在酒糟鼻出现后没有重视,却不知酒糟……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的症状特点有哪些?

什么是酒糟鼻?酒糟鼻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那在临床上酒糟鼻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那在临床上 酒糟鼻的症状特点是什么样的呢?这种疾病的发病特点……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患者怎么吃?

什么是酒糟鼻?酒糟鼻(酒渣鼻)是一种常发于颜面中部、鼻尖和鼻翼部,还可延及两颊、颌部和额部的皮肤疾病。轻度者只有毛细血管扩张,局部皮肤潮……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