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正文

怎样预防扁平疣

2016-03-28 23:35:3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怎样预防扁平疣?扁平疣这种皮肤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不罕见,这是一种让人非常厌烦的皮肤病,一旦患得将给患者的身体健康带去很大影响,特别是扁平疣还具有很强的传染性,这就更添加了扁平疣的危害性,因此对扁平疣的日常预防非常重要。那么,怎么样预防扁平疣呢?我们这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扁平疣这种病在生活中的预防是很有必要的,预防扁平疣需要做到哪些方面:

1、注意生活环境的卫生;自家居住和生活地方的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扁平疣患者的衣物和卫生用品尽可能的单独消毒和洗漱,这样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2、注意饮食;调整好自己的膳食,保证体内的良好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能保持充足的水份和营养,这对扁平疣的恢复也有着一定的好处。

3、禁止公共洗浴;尽可能避免到公共洗浴的地方,由于公共洗浴可能会误用他人的拖鞋、毛巾等私人化的东西,而细菌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就会传播。

4、尽量避免皮肤破损;扁平疣患者要学会皮肤防护,避免外伤及皮肤的破损,对皮肤粘膜破损处应妥善处理,防止病毒的乘虚而入。

5、增强抵抗力;在扁平疣患者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暖,若有体抵抗力低下者,需加强锻练,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病的能力。

6、禁止瘙痒;无论是患者还是病人都要了解此类疾病,不要因为瘙痒而去抓挠,应尽快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自身接种传播。

怎样预防扁平疣?以上几种方法是专门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做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是不是对如何预防扁平疣这种常见多发的皮肤病较为清楚了解了呢,这是非常重要的,望能引起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怎样预防?预防扁平疣要从细节做起

扁平疣预防扁平疣怎么样预防才正确?扁平疣难看,妨碍美观,很多患者都忍不住把它们挤掉,但是殊不知却适得其反,反而越来越严重。并且扁平疣还会……详细>>

扁平疣会传染 如何预防扁平疣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是由乳头状瘤病毒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详细>>

吸烟可导致扁平疣 扁平疣的预防措施有哪些?

吸烟有害健康!烟对人体的危害极大,相信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问题,每个烟盒上面也标准有吸烟有害的字眼,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戒不了,还在不停的……详细>>

扁平疣的症状有哪些?这样可预防扁平疣

扁平疣这种疾病你听过吗?你了解扁平疣的症状吗?扁平疣和寻常疣一样是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皮肤上突出的病变,有传染性,传染他人的可能性较小,……详细>>

怎么预防扁平疣?预防扁平疣的方法

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加大,扁平疣发生也越来越多,哈尔滨青年医院皮肤专家介绍说扁平疣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的,在人群中的互相传播能力比较弱,日常……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