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瘢痕疙瘩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瘢痕增生性瘢痕挛缩瘢痕萎缩性瘢痕表浅性瘢痕

白色瘢痕怎么治

2016-03-16 12:39:3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白色疤痕怎么治?现在生活中很多人因为种种的原因有一些白色疤痕,这样爱美的人们非常的苦恼,那么对于白色疤痕的治疗到底怎样才能有好的修复方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解答的:

白色疤痕怎么治?

嘴唇上的白色疤痕其实就是已经形成的瘢痕,很影响人的美观,白色疤痕其实也就是色素脱失的表现,那么该如何修复呢?

去除白色疤痕的原理

1、新浪中医的专家解释称,我们知道通常对于去除白色疤痕的原理主要是去除皮肤的白色疤痕可以通过自体表皮色素细胞移植技术进行有效的治疗。

2、其次,对于白色疤痕的现象主要是因为专家的提供的自体表皮色素细胞移植术去除白色疤痕原理:选取正常皮肤,在计算机控制下进行表皮细胞分离,然后将分离的正常表皮移植到白斑皮损处,使白斑皮损区重新生长出黑色素细胞。

3、再次,去除白色疤痕的原理当中主要还是要按照其自体表皮色素细胞移植术去除白色疤痕的优点最大的优点就表现在去除白色疤痕皮肤分离速度快,层次准确,厚度均匀,不伤真皮,不管是取下部位还是移值部位都不形成疤痕,治疗非常安全,效果十分理想,因取细胞部位留有部分黑素细胞,故术后色素也可恢复正常。

4、供区含有正常的表皮角元细胞及黑色素细胞,移植到白色疤痕区内成活后可继续繁殖,产生黑色素,覆盖白色疤痕区变为正常肤色。

白色疤痕怎么治?综上所属所述就是对于白色疤痕怎么治疗的全部阐述,您是否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了呢,白色疤痕在出现了问题之后还是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瘢痕敌:怎么治愈瘢痕

瘢痕敌:怎么治愈瘢痕?瘢痕的治疗则称为瘢痕修复术。瘢痕形成是创伤愈合的必然结果,体表的切口只要伤及真皮层,均会形成一定程度的瘢痕。详细>>

痤疮瘢痕怎么治

环境的变化,季节的交替,都影响着瘢痕疙瘩的病发。因此对瘢痕疙瘩的深入了解,有助于我们对瘢痕疙瘩的预防治疗。那么,防治痘痘和疤痕的方法 下……详细>>

瘢痕到底该怎么治疗?专家:具体要看类型

相信大家都想拥有光洁无瑕的肌肤,但想归想,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被一些皮肤问题困扰着,如瘢痕(俗称疤痕),对此,有不少患者就开启了求知三连问……详细>>

瘢痕疙瘩不治疗行吗?瘢痕感染了怎么办?

瘢痕疙瘩属于较为难治的顽症,目前对其的治疗以激光、冷冻、手术切除为主,但是大多患者的疗效都不理想,不仅很容易导致瘢痕复发,而且还会刺激瘢……详细>>

怎么治疗瘢痕体质烧伤疤痕

怎么治疗疤痕体质烧伤疤痕?烧伤疤痕绝大部分都有疤痕增生,疤痕体质对任何肌肤创伤都会形成疤痕增生。疤痕体质病人又遭受烧伤疤痕,更加要慎重挑……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