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疣应该如何预防

2016-03-15 10:37:12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一提到疣大家并不陌生,疣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皮肤病,尤其这种疾病最喜欢在年轻人的身上发生,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 带来了很多的麻烦。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疣的发生?

1、不与他人共用浴巾,不在公共浴池或浴盆内沐浴,坐式马桶圈也可能是传染源。

2、外阴部瘙痒或发生不正常小疙瘩时,应立即到医院检查以明确诊断。

3、注意清洁卫生。禁用塑料制的床单、尿布。

4、卫生器具要经常消毒,定人定物,防止交叉感染。身体抵抗力低下者,需加强锻练,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病能力。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提高身体抵抗力,才能抵御疾病的攻击。

5、已发生疣者,不宜搔抓,应及时到专科医院接受治疗,以免自身接种传播。这种病的传染性是非常强的,可以自身接种传染也可以传染给其他人,一定不能搔抓患处,请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6、应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做到勤洗手洗澡等,避免接触病毒,感染疣的发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寻常疣应该如何预防?

卫生器具要经常消毒,定人定物,防止交叉感染。身体抵抗力低下者,需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病能力。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提高身体抵……详细>>

寻常疣应该如何预防

卫生器具要经常消毒,定人定物,防止交叉感染。身体抵抗力低下者,需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病能力。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提高身体抵……详细>>

疣属于哪种病灶又该如何预防呢

通过疣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相互介绍,让彼此朋友都有所了解。毕竟此病比较陌生。大家的知识领域里都还一片空白。详细>>

扁平疣该如何预防好?

患上扁平疣的人绝大多数都是青少年,这是因为这些人的发育还没有成熟,身体的抵抗力比较弱,一旦遇到扁平疣病毒极易被感染。其实这归根结底还是预……详细>>

生活中该如何预防尖锐湿疣呢?

 平时多对自己的身体关心一下,尖锐湿疣据了解所知是一种复发性和传染性都非常强的顽固疾病,一旦感染上,给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