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青少年患上扁平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3-15 10:24:4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扁平疣在青少年的身上比较常见,它的出现严重影响了青少年的形象,加上这些人正处于青春期,新陈代谢比较旺盛,不及时治疗的话,扁平疣会越来越多。青少年扁平疣患者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呢?我们来听听皮肤病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1、发病初期

青少年的扁平疣大多数是发生在面部、手背及前臂等处,主要的表现是出现皮色或者浅褐色的扁平丘疹,皮疹的颜色就是正常皮肤的颜色,米粒大到绿豆大,圆形或多角形,表面光滑,境界明显。

2、病毒感染

青少年扁平疣患者在刚开始发病的时候,皮损的发展速度是越来越快,这是因为扁平疣中的疣体含有大量活跃的病毒。

3、皮肤受损

许多扁平疣患者都会感觉自己的皮肤非常瘙痒,于是就会用手去抓绕,疣体表面和正常皮肤可产生轻微的破损,这时病毒很容易被接种到正常皮肤上而产生新的疣体。

4、皮肤瘙痒

青少年扁平疣具有传染性,疣体在患处进行扩张当患者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结果发现疣体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或密集成片。

青少年扁平疣的症状表现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了,如果您发现自己的皮肤表面出现这些症状后,就要知道自己身上有可能是出现扁平疣了,这时候就要去医院检查与治疗了。早点治疗有一个好处就是病情不会恶化,很快就会恢复健康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很多人并不了解扁平疣,甚至将扁平疣当成是寻常疣,其实这两者并不是一回事。详细>>

扁平疣的症状有哪些?这样可预防扁平疣

扁平疣这种疾病你听过吗?你了解扁平疣的症状吗?扁平疣和寻常疣一样是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皮肤上突出的病变,有传染性,传染他人的可能性较小,……详细>>

扁平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呈散在或密集分布的浅褐色或棕黄色扁平丘疹,界限清楚,表面光滑,可因搔抓引起自身接种,即种植反应,形成串珠状或线状损害。详细>>

扁平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扁平疣好发于面部、手背部等暴露部位,极其容易传染,给身边亲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巨大的威胁。那么扁平疣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详细>>

扁平疣的症状表现

 您了解扁平疣吗?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扁平疣患者,专家介绍说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的皮肤病,比较好发于青少年人群,扁平疣对患者的美观影响比……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