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如何更好的来预防扁平疣?

2016-03-15 10:21:5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怎样做好关于扁平疣这种疾病的预防工作呢?相信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所关注的一个话题,主要还是因为这种疾病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几率也是非常高的,同时这种疾病又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因此就更加的让大家对之重视了起来。我们都知道每一种疾病都有针对它的预防方法,那么对与扁平疣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来预防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1。由于乳头瘤病毒对冷热都比较敏感,因此扁平疣患者接触过的物品只要通过暴晒就可进行消毒,一般情况下暴晒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冬季的时候在户外进行冷冻效果一样。

2。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燥,经常通风湿空气流通。

3。对扁平疣患者接触过的物品、衣物等也可以采用沸水消毒法,现将物品清洗干净以后,用沸水煮15-20分钟,就能杀死病原体。

4。对于没有办法暴晒或者水煮的物品,比如马桶、桌子等可采用擦拭的办法。先将物品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5%的漂白粉或来苏液进行消毒。

5。也可以采用浸泡法,使用含氯0.1%-0.5%的漂白粉液或6%的过氧化氢进行浸泡,30分钟即可达到消毒的目的。

关于扁平疣这种疾病,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来预防呢?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之后应该也对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了吧,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够多注意一下这方面的这些问题,这对自己的身体也是一种负责的做法,最后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够不受疾病的困扰,健康快乐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会传染 如何预防扁平疣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它的病原体和寻常疣一样,是由乳头状瘤病毒HPV3和HPV5感染引起的皮肤赘生物。详细>>

扁平疣具体症状 如何有效预防扁平疣

扁平疣使患者的皮肤受到很大影响,如果不能及时控制病情还会传染到身体的其它部位,因此危害比较大,这种疾病患者多是青少年,由于这种疾病发病部……详细>>

如何预防扁平疣呢

专家介绍,扁平疣属于病毒性感染,大部分是因为感染引起的,是良性疾病的一种,主要体现在皮肤表面,对身体危害不大,其感染方式有直接感染和间接……详细>>

扁平疣要做哪些检查?如何治疗扁平疣?

扁平疣患者在治疗前应该先了解疾病情况,首先忌用皮质类固醇软膏,也就是说不能外涂激素类药物。扁平疣一般都是真菌引起的,激素不能杀灭真菌,相……详细>>

扁平疣易感人群 如何护理扁平疣

清楚了解这个问题,对我们大家防治扁平疣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扁平疣是一种生活较为多见的皮肤病,也许有些人没有听说过,或是根本不了解它,这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