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哪里可以治瘢痕?

2016-03-14 18:06:3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哪里可以治疤痕?处于青春期,正是活波好动的时期,而疤痕的存在,使的这一现象出现了异常。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如果出现一些疤痕,对患者的容貌、健康都有一定的影响,因此会感到烦恼。虽然治疗疤痕的方法很多,但因人而异。下面咱们来了解下:哪里可以治疤痕。

一:使用芦荟凝胶治疗痤疮。芦荟凝胶或者芦荟汁对减轻痤疮疤痕是相当有用的,建议你可以在家中养些芦荟植物,这样足不出户就可以使用新鲜的纯芦荟汁来调理你的痤疮疤痕。另外很多品牌的化妆品公司也生产纯芦荟凝胶,这样你可以选个好牌子的芦荟凝胶来使用。

二:使用蜂蜜治疗痤疮疤痕。蜂蜜被认为是一种伟大的”皮肤建设者”和完美的治疗痤疮疤痕的良药。你可以直接在疤痕处涂抹蜂蜜并且在面部保持10分钟左右,然后用冷水将其冲洗干净就可以。

三:吃西红柿治疗痤疮疤痕。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可以减轻痤疮疤痕外观的有效物质,建议每天吃些生西红柿,这样可以帮助愈合和减轻痤疮的疤痕,治疗痤疮疤痕。

四:采用非热效应光动力治疗痤疮。这是一种手术疗法,非热效应光动力是一种有氧分子参与的、伴随生物效应和非热效应的光化学反应,根据大量临床治疗病例,这种光化学反应局部应用于顽固痤疮、粉刺、黑头有特效,一般患者治疗当天见效,一至两个疗程可完全消除痤疮及疤痕,不少采用非热效应系统治疗的患者还发现,治疗后毛孔明显缩小了,皮肤色素沉着症状也减轻了,肌肤弹性增强、皮肤也变得更加有光滑润泽感。

哪里可以治疤痕?通过上述内容对哪里可以治疤痕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疤痕的治疗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治疗疤痕,切不可盲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瘢痕哪里有效?

治疤痕哪里有效?如果疤痕出现在一些比较明显的部位,对于患者的整体形象就会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疤痕体质患者,想要有效的去除疤痕都比较困难。……详细>>

白色瘢痕怎么治

白色疤痕怎么治?现在生活中很多人因为种种的原因有一些白色疤痕,这样爱美的人们非常的苦恼,那么对于白色疤痕的治疗到底怎样才能有好的修复方法……详细>>

瘢痕敌:怎么治愈瘢痕

瘢痕敌:怎么治愈瘢痕?瘢痕的治疗则称为瘢痕修复术。瘢痕形成是创伤愈合的必然结果,体表的切口只要伤及真皮层,均会形成一定程度的瘢痕。详细>>

痤疮瘢痕怎么治

环境的变化,季节的交替,都影响着瘢痕疙瘩的病发。因此对瘢痕疙瘩的深入了解,有助于我们对瘢痕疙瘩的预防治疗。那么,防治痘痘和疤痕的方法 下……详细>>

瘢痕疙瘩不治疗行吗?瘢痕感染了怎么办?

瘢痕疙瘩属于较为难治的顽症,目前对其的治疗以激光、冷冻、手术切除为主,但是大多患者的疗效都不理想,不仅很容易导致瘢痕复发,而且还会刺激瘢……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