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得上尖锐湿疣会造成哪些危害

2016-02-27 14:48:5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的危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甚至有些家庭因为尖锐湿疣而变的不再和谐。所以说我们为了防止这么悲剧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自己的身上,我们要做好预防工作。但是首先我们要普及一下危害常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的得上尖锐湿疣会造成哪些危害。

得上尖锐湿疣会造成哪些危害:

1、直接影响生育,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hpv病毒能直接破坏女性内分泌系统,很容易扰乱正常的代谢,并且会阻碍卵泡发育,伤害女性宫颈,而对男性来说,尖锐湿疣可直接杀 死精子,或者致使精子成活率低,精子畸形等等。最终导致不育的危害。

2、对于尖锐湿疣的患者来说最好是避免怀孕,因为,尖锐湿疣的的病毒HPV会在婴儿出生的时候感染婴儿,并且,尖锐湿疣的患者新生儿中80%会畸形。强烈建议尖锐湿疣的患者须 治好之后再怀孕。

3、hpv病毒发展到一定数量会产生病变,极易致癌。女性生殖癌、宫颈癌85%都是由hpv 病毒引起。男性容易引起生殖癌,肛门癌。口腔尖锐湿疣极易致咽喉癌,心脏病毒坏死。

4、尖锐湿疣危害性很严重,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而对尖锐湿疣的患者来说,一人患病可谓是全家遭殃,严重的影响家庭的和睦及荣誉,给家人的生活与新哦了带来不可弥补的影响 。

5、传染性强,主要的传播方式是性传播,在夫妻生活中可能会使性伴侣也感染尖锐湿疣,危害性伴侣的健康,而对于尖锐湿疣的准妈妈来说,很可能会危害孩子一生的健康,所以 ,人们不能忽视尖锐湿疣的危害。

看完上面的危害后,是不是有些朋友开始害怕了。我们不要害怕,我们要去做好预防工作。只有做好对尖锐湿疣的预防,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这种疾病的发生。在这里,我们特别强调一下,就是对待性生活,广大朋友一定要有分寸,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会造成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发病率很高的一种疾病,可是因为大家都没有认清它的危害性,所以就对该疾病放松警惕,以至于导致自己染上尖锐湿疣受到了伤害。为……详细>>

患上尖锐湿疣会造成的危害

生活中很多人就是因为没能认清尖锐湿疣的危害性,从而就对该疾病放松警惕,甚至是忽视尖锐湿疣的存在。因为尖锐湿疣具有很强的传播性,目前已在大……详细>>

尖锐湿疣会造成哪些危害啊

 人们一旦患上性疾病是不愿多提起的,这不仅会难以启齿也会让患者们备受异样的眼光。对于尖锐湿疣疾病的出现也是如此,该病属于性病之一,会给患……详细>>

尖锐湿疣感染会造成哪些危害

尖锐湿疣是一种对患者身体具有很大伤害的疾病,如果不进行及时的治疗,不仅会对患者存在危害,同时对患者周边的朋友都是有很大的威胁,所以每个人……详细>>

尖锐湿疣会造成哪些危害

尖锐湿疣反复发作又难以控制,有时疼痛较严重等原因,造成病人思想负担过重,而出现心理障碍,影响家庭和睦,甚至发生抑郁症,这些无形中的心理压……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