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的危害需要认清

2016-02-27 13:53:0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一种发病率很高的疾病,而且生活中染上该疾病的人也有很多。尖锐湿疣造成的危害性到底有多大,相信只有患者们才深有体会。但是尖锐湿疣造成的危害性,大家需要有一个很好地认识,否则很多人还是不能对尖锐湿疣有所重视起来。那么尖锐湿疣的危害大家需要认清的都有哪些呢?

1、尖锐湿疣患者可能会得上癌症。HPV展到一定数量会产生病变,极易致癌。女性生殖癌、宫颈癌85%都是由HPV起。男性容易引起生殖癌,肛门癌。口腔尖锐湿疣极易致咽喉癌,心脏病毒坏死。

2、尖锐湿疣会在身体的生殖器周围发作,如包皮内、阴唇、阴道等,会出现很多的丘疹,如果病情的逐渐发展,还会导致并发症发生,病情严重后会发生溃疡、化脓、接解性出血等症状。

3、尖锐湿疣是严重的性病。对尖锐湿疣的患者来说,一人患病可谓是全家遭殃,严重的影响家庭的和睦,给家人的生活带来不可弥补的影响。该疾病的传染性强,在夫妻生活中可能会使性伴侣也感染尖锐湿疣,危害性伴侣的健康,而对于出现女性尖锐湿疣症状的准妈妈来说,很可能会危害孩子一生的健康。

4、尖锐湿疣的危害还包括对人体健康的损害。感染尖锐湿疣后如果不能及时发现并彻底治疗,不仅可损害人的生殖器官,导致不育;夫妇中的一方由于某种原因而感染上尖锐湿疣,然后通过夫妻间的性生活,传染给对方;家中的孩子或是通过母婴途径传播,或是通过日常生活的接触而被感染,使得一家人都深受其害。

尖锐湿疣有着很大的危害性,所以对于该疾病大家必须要高度重视起来,及时的做好预防工作,以免受到尖锐湿疣的感染和伤害。如果不慎染上了尖锐湿疣,患者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治疗,以免病情恶化造成更加严重的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认清尖锐湿疣别误诊!

发生在生殖器部位的其他疾病,有时也容易和尖锐湿疣混淆。请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泌尿外科、妇科就诊,以免耽误病情,影响治疗。详细>>

认清尖锐湿疣,请别误诊!

发生在生殖器部位的其他疾病,有时也容易和尖锐湿疣混淆。请到正规医院皮肤科、泌尿外科、妇科就诊,以免耽误病情,影响治疗。详细>>

教你认清尖锐湿疣病理原因

迄今已发现60多种HPV类型,所有HPV病毒的基因组结构相似。根据在严格条件下进行DNA杂交的程序可确定病毒的型和亚型。详细>>

得了尖锐湿疣还能生育吗 警惕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性病中最常见的一种。近年来,因为性生活的开放,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持续增高,尤其多见于20-40岁的中青年,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居多……详细>>

怎样确认尖锐湿疣?

怎样确认尖锐湿疣?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